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黑街集市再度开张 多重礼遇邀君莅临

2018-11-19 17:33:20

  冬季版本更迭在望,群侠奉命再探天牢,营救黑街群雄!将游故地之际,运营活动“黑街集市”适时开张,团购底价新装、奖池好礼纷呈、全民砍价共飨折扣,更有新颖的减价秒杀环节,考验你的手速和时运!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6日-11月25日24时

  与往期活动流程大致相同,本期“黑街集市”依然建立在点券充值的基础之上,分为夺宝、砍价两个环节,除此之外还开放了“青狼”新装的团购渠道,最低75元即可为衣橱添新!

  

  青狼新装 团购纵享超值底价

  侠士可借助团购形式,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新装“圣绣·青狼”!获取优惠折扣的方式也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发起或参与拼团,支付10元预购款(将计入最终购买价格)享受4折购物特权,随后可以邀请好友助力,进一步提升折扣力度,根据邀请好友数量可享受3.5折-3折不等的惠购特权:拼团凑齐2人可共享3.5折新装购买特权、拼团凑齐3人可共享3折新装购买特权,并立即开启购买权限,折扣进度显示在外观展示框底端,便于侠士更为直观地确认目前自己可享受的优惠价格。

  注意事项:

  1.未达成3人成团的玩家需要等待拼团结束(11月25日24时后),才能以相应的优惠价格购买外装;

  2.活动期间玩家也可6折“直接购买”限定外装,但无法再加入拼团。

  在达成3人成团或拼团结束后7天内,即可支付尾款(外观原价 * 最终折扣 - 预购款)购买绑定状态的新品外装,作为团购活动的额外福利,预购款和尾款将以1:20比例返还天赏积分(1元返20点,以3折优惠价含预购款75元为例,支付全款后将获赠1500点天赏积分),但需要注意的是逾期未支付尾款,则预购款是不会退还的哦,还请侠士在决定购买后,再进行预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客栈导购:可能在上期“祈年绣月”活动中有过团购经验的侠士会担心拼团的效率问题,其实本期团购活动针对性改善了折扣机制,拼团成员共享折扣,不再有接下击鼓传花最后一棒的顾虑,所以无论是好友还是陌生人,只要对方有消费意愿,都会积极响应你的拼团邀请。

  黑街夺宝 诱人奖池惊喜不断

  活动期间侠士每充值10元,除却游戏内获得等值点券外,还将额外获赠1次黑街夺宝机会,用以在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奖池内容包括:绾青丝·冰凌×10、铸神令×2、神魄×100、高级铸神令×1、黑街令×1、碎银×300、紫色词缀兑换券×10、碎银×100、高级天心秘钻×50、帮贡×100、绑定点券×1000等诸多好礼!自奖池中随机获取的稀有奖励“黑街令”,用于兑换包括陨焰之石、雪练/玄夜点染、冶玲珑·焰、木叶飞刀质料组合、绾青丝·冰凌等极品道具,少侠在参与夺宝时可以累积幸运值,当累积幸运值达到350点则必得黑街令,该保底机制仅生效一次。

  此外,每次夺宝都将获得一把黑街小刀,用于参与活动中砍价环节。

  黑街砍价 成果惠及江湖群侠

  砍价可是一本大学问,也是一场察言观色的心理战,从中取胜便可享受物美价廉的消费体验,本期“黑街集市”活动依然设有砍价环节,供八荒弟子大“杀”四方,争取最低一折的冰点钜惠!

  砍价区在售有八种商品,包括有碎银2500金、修为1250万、帮贡2500点、缘材·初×1000、青丝之耀×20、染彩之匣·金竹隐×15、铸神令×75、宠物续命丹×3等实用道具,上述商品初始折扣为9.9折,最低折扣为1.0折。

  如何砍价?

  少侠可自夺宝环节斩获“黑街小刀”,每消耗1把“黑街小刀”,即可选择任意商品进行1次砍价,每次砍价会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砍价分,单个商品砍掉25000分,商品折扣下降1%。通过该方式砍价,商品折扣最低可至1折!即7.5元可购得碎银2500金!当某件商品达到底价,依然可以使用“黑街小刀”进行砍价累计个人砍价分,每件商品单角色限购1份。当然,对于无心冲刺榜单的侠士而言,只需坐享超低折扣即可。

  除却降低指定商品的折扣外,每次进行砍价都有机会获得“黑街砍价礼”,获得限时头顶图案“温柔一刀”和其他丰厚好礼,此外,单服砍价分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限时头顶图案“名震黑街”,全区全服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限时头顶图案“砍价王”。同时在活动结束时,系统将根据商品最终折扣,对高于该折扣购买商品的玩家进行差价补偿,补偿将以绑定点券的形式进行发放,但由于是以绑定点券进行补偿,所以还是建议少侠静待砍价结果,以最低折扣购买,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限定商品

  个人砍价积分累计达一定数值,将以最低折扣开放限定商品的购买权限,个人砍价分累计168时,可以6元价格购买2000点帮贡;个人砍价分累计388时,可以10元价格购买3500金碎银;个人砍价分累计788时,可以30元价格购买坐骑尾饰“漫道·红叶讯”+步步生红叶×15天;个人砍价分累计1388时,可以55元价格购买黑刀质料×3组;个人砍价分累计2888时,可以90元价格购买木叶飞刀质料×2组;个人砍价分累计4088时,可以150元价格购买孔雀翎质料×1组。每档商品均限购一份。

  秒杀好礼

  活动期间每晚20点,珍惜道具限量上架!每款商品以原价起拍,每五分钟减价10%!单个角色每天每件道具限拍1份。

  绾青丝·洛水×10,原价:1000元,限量50份;紫色词缀兑换券×10,原价:1000元,限量30份;陨焰之石×1,原价:1500元,限量20份。

  客栈导购:是的你没看错!虽然秒杀列表中三件商品原价不菲,但售价会随时间递减,更有手疾眼快的侠士在贴吧晒出傲人“战绩”,以100元超低价格入手绾青丝·洛水!实在是羡煞旁人!不过根据近几日的观察来看,这些珍惜道具一经上架就会被抢购一空,想要以优惠价格购买还需要一些好运气。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