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到底是什么垃圾?七夕龙先生答题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8-09 15:04:35

小编听闻,近日每晚20:00有大量少侠在开封门口跪求一个上海人?仔细打听才发现听说七夕节龙先生又出山了,这次龙先生的主题居然是“到底是什么垃圾”,作为上海人的小编教大家正确打开龙先生答题的方式吧!

 

第一步:打开天刀小悦

 

第二步:输入想要知道答案的物品名称,如:摔坏的杯子,小悦将自动回复相关龙先生问题的真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垃圾分类啦!

 

喜欢一键查看所有问题的少侠也可以直接点击小悦首页的攻略,一键查看所有问题,是不是方便许多呢?之后小悦也将持续为各位少侠提供最新攻略内容,希望少侠多多关注~(偷偷笔芯)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