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龙先生又来了 全新答题活动流程一览

2020-02-21 16:23:46

  龙先生又双叒来啦,这次他抽取了《腾讯医典》中的一些问题对大家进行考验。希望少侠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有用的疫情常识,防身健体。掌握正确的知识真的很重要!

  辨真假·江湖多变幻

  少侠在活动期间的晚上20:00—23:00前往开封龙先生(2241,1284)处,与龙先生对话即可进入页面进行答题,活动期间最多可以完成7次。

  进入页面后,龙先生会出题,在出题后少侠分辨真假后前往真、假童子身边作答即可。

  每个题目答题的时间是15秒,少侠一定要在答题时间内前往真假童子身边,站在圈外不算成绩哦。

  页面中一共有15道题目,少侠只要答对10道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倘若少侠答错题目过多也不要担心,你可以重新进入页面作答。

  在完成任务后,少侠会获得50万修为、50点帮贡、15个一级归玉之髓。

  这是部分题目的答案,不排除后续会增加题目,各位同学请以正式服实际更新为主。

  好啦,谢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