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剑荡八荒1V1 S7赛季边城浪子战果一览

2018-11-20 15:19:03

  2018年11月18日21时,边城浪子大区剑荡八荒1V1S7赛季正式落下帷幕,新职业移花夺得边城浪子大区冠亚军,本期攻略根据此次剑荡比赛各阶段各职业分布情况,做成表格以供玩家参考。

  根据64强各职业分布情况制成饼状统计图,天香、太白、移花、五毒和神威这五个职业相对而言在64强阶段人数较多,唐门和神刀人数则较少,真武和丐帮处于均等水平。

  根据32强各职业分布情况制成饼状统计图,职业人数最多的是五毒,有6人,神刀和唐门则各自孤军奋战。

  根据16强各职业分布情况饼状统计图来看,神刀和唐门皆止步32强,所以16强没有这两个职业的身影,剩余七个职业在人数上没有拉开较大差距,最多人数的职业也仅为4人。

  根据8强各职业分布情况饼状统计图来看,除移花有2人以外,天香、太白、五毒、神威、真武和丐帮皆每个职业有1人。

  最后我们来看四强的统计图,移花2人,五毒和太白各1人,最终更是移花夺得冠亚军。

  就此次边城浪子的剑荡赛事来看,移花相对来说较强。但因为边城浪子仅有欢乐英雄一个服,且因为欢乐英雄服务器作为体验服的特殊性,人数较少、以及神兵不可上架拍卖行等情况,导致64强选手的功力差距都拉的较大,公平起见,不能以边城浪子的战果来评析职业强弱,所以这周我们还是再来看青龙乱舞、大地飞鹰、天命风流、血海飘香、陌上花开和沧海云帆六个大区各路高手的精彩对决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