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官方同人投稿渠道已开,就怕你不来!

2016-03-24 21:35:13

亲爱的小伙伴们~刀哥携手刀娘刀妹刀叔刀姨来给大家报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天刀官方同人投稿渠道开起来啦~~

 

也许你文采飞扬,敲打键鼠书爱恨情仇;

也许你善画制图,轻描淡写绘大千世界;

也许你乐感过人,音符灵动歌侠客情怀;

也许你热衷视频,光影镜头剪游戏万象;

也许你只是个天刀资深玩家,但很想为天刀做些什么。

……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同人作者,欢迎通过官方同人投稿渠道投稿你的同人作品。

 

投稿方式:

1、上传你的作品至新浪微博并 @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

2、通过官网同人圈“投稿参与”进行投稿 ,投稿地址:http://wuxia.qq.com/fans-site/upload.shtml

 

投稿要求:

1、需保证作品是由作者本人原创,不可抄袭,谢绝改编。

2、你在投稿时需要注明:【作者名】+【作品分类】+作品标题(例【唐九十九】【文学】离玉堂身世之谜)。

 

作品说明:

你的作品一经录用我们将有工作人员通知到你,作品还会【署名】发布在官网、天刀助手和官方同人微信(微信号:tymydtrx),官方同人微博(新浪微博 @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也会进行转发哦!

 

不怕没有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就怕你不来展示你的同人天赋,各位刀粉,赶紧行动起来吧!

 

 

 

天刀官方同人微信——刀娘出没,欢迎你来撩!~

{5EC2BEA7-9479-47E8-9BF5-C670EC6876BF}.png

 

 

9X1VOQ77K27MF92IX4D8QGN.pn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