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全新金装7.1来袭 实装效果抢先看!

2018-06-14 17:43:36

太白【独踏青云】:君自红尘来,待向何处去。白冠映霜雪,临风踏青云

少女 (3) 替换.png

五毒【寂翊夺魂】:寂夜长风起,魂兮复归来。阴阳相隔远,空身追梦寒。


天香【灵息蝶梦】:灵息知远客,蝶影戏双人。杳杳晦梦里,小楼堪月明。



丐帮【醉醒千峰】:衔杯不问事,斗酒醉言欢。醒时千峰过,恩怨一壶清。


神威【寰宇争辉】:长枪指寰宇,神兵断九天。无惧风云变,恒定卫国心。


神刀【业焰罗刹】:炼狱逼罗刹,业火淬红莲。血刃惊乱世,杀伐定乾坤。


真武【鸾山归鹤】:鸾山云深处,五色玉为基。长空见归鹤,一叱上丹霄。


唐门【阆苑金缕】:琅阁天星起,浮光玉林间。闲谈风月事,惜着金缕衣。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