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助手】花开汴京,四周年翻牌领好礼

2019-05-30 17:55:12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与天刀一起度过了四个年头,天刀助手在与大家一起欢庆四周年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美美的四周年头像框:

助手限定四周年头像框【花开汴京】

参与助手四周年活动不仅可以获得限定头像框,更能获得青丝之耀、白公子、零花钱等精品道具。

下面就跟随刀刀来一起参与周年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9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

各位少侠可以在助手的首页上方点击“四年天刀,花开汴京”轮播图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

好礼1 幸运翻牌:

(1)每日完成指定任务“登录游戏”、“使用助手游戏模式开始游戏”、“邀请好友助力”即可领取翻牌次数。(每个任务单Q限完成一次,少侠请及时领取,翻牌次数当天未用完将会被累计。)邀请好友助力需要好友打开你的邀请链接,点击助力按钮才可以领取次数哟~

(2)每日最多完成三个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获得一次翻牌机会,选择一张你喜欢的卡片翻开看看可以领到什么奖励吧~

我们来选择这个“刀”字点开试试 ~获得了道具“碎银10金”~

有着红色背景的卡片就是你翻转到的奖励,点击下方“刷新”按钮,所有卡片就会重置回没有被翻开的初始状态,同时卡片背面的奖励位置会随机刷新,并不会因为你记住了奖励位置而一击必中喔~

 

好礼2 累计翻牌赢好礼:

当小伙伴们累计翻牌次数达到:10次、30次、40次、50次、60次时都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四周年限定头像框就在其中哦~

好啦,以上就是本次助手的四周年翻牌活动啦,另外助手还有为了庆祝四周年再次开放的密码礼包,密码:4hkbl528,更有每天都可以领奖励的签到活动和全民礼包、各种道具等你拿,希望可以助力少侠行走江湖。

赶快扫码下载助手参与活动吧!

天刀四周年,江湖有你更精彩!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