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腾讯充值道具城秋季专属丨锦鲤抄5折开秒,更多道具低至3折!

2019-09-03 22:32:25

秋季大放送,天刀牵手国风音乐圈领头者米漫传媒推出的“锦鲤抄”主题外装史上最低折扣领衔开售!紫色词缀兑换券、金色砭石兑换券低至4折,千万修为、两千帮贡3折大促!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活动入口

使用手机QQ/微信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1. 也可以通过开启微信→我→支付→Q币充值→道具→选择天涯明月刀专区,进入道具城。关注“腾讯充值”公众号,订阅“天涯明月刀”专区,还可第一时间获取上新提示哟!
  2. 除了本次秋季上新的超值折扣时装、道具外,还有更多专属超值道具助力少侠闯八荒。

  1. 支付完成后,道具将以邮件形式发货,请注意查收哦!若因网络原因稍有延迟,请耐心等待~

看过了入口,一起再来回顾下我们的超美时装锦鲤抄吧!

心王·锦鲤抄男装大气庄重,女装曼妙清雅,辅之以古琴背饰与荷花背饰,备受原曲粉丝及游戏玩家喜爱。

购买该外装还可搭配 “唤鲤”和“忆锦”两个表情动作,使用“唤鲤”可以召唤一片荷花池塘。

而使用关联动作“忆锦”则可与自己召唤的荷塘进行互动,女号哼唱,男号抚琴,男女同时使用将会有画面与音乐上的融合效果,推荐大家进行尝试。

一起来欣赏心王·锦鲤抄官方宣传视频吧~

更多《天涯明月刀》秋季超值折扣,可前往腾讯充值道具城查看哟~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