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国风燎原第四季圆满落幕 跟着刀刀回顾精彩活动

2020-01-02 15:17:18

国风燎原第四季“天刀来了”圆满落幕~携手腾讯互娱高校联盟,天涯明月刀于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33所院校举办的“国风燎原”第四季校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跟着刀刀一起来看看吧!

【闽江学院】天刀十二时辰

携手福建博物院,闽江学院TCA协会、汉服协会、书画协会、差异协会、戏曲社等国风社团的同学们,举办了“盟会宋都,天刀十二时辰”的文化之旅活动,开封古城·梦回天香,平逢道·飞花令,云中锦书等活动精彩纷呈~

【石河子大学】远山寒雪深,沧海烟霞舞

远山寒雪深,沧海烟霞舞——石河子大学汉服社携手天涯明月刀“国风燎原”第四季,拍摄天涯明月刀“沧海烟霞”时装同人写真,银装素裹的大地将一身衣裙映衬的格外动人。虽然天寒地冻,但同学们对国风文化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在拍摄活动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天刀华服知识讲座,以太白校服为例讲授中国国风服饰文化。

【清华大学】悠悠国风,薪火相传

“悠悠国风,薪火相传”,天涯明月刀“国风燎原”第四季高校社团活动于2019年11月24日在清华大学圆满结束~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砖雕张”和五花剪纸的传承人张金晖老师,《画皮2》特效化妆师小叶老师。在活动体验中,同学们了解了砖雕知识,体验了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和古风妆容,穿华美汉服,天涯明月刀带你玩转国风文化~

【四川农业大学】非遗文化品鉴会

四川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召唤了天香、移花、五毒和太白小姐姐,集齐神龙举办了精彩的非遗文化博览会校园活动,以中国建筑工艺中的鲁班锁为题,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

【浙江工商大学】国风寻梦

12月15日,浙江工商大学的同学们以“国风燎原”之“国风寻梦”为主题,剧本了民乐演奏、汉服走秀、古风宅舞、古风歌曲演唱等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别选择万里杀、帝王州、水龙吟、寒江城四大盟会进行博弈,更有去趣味纷呈的国风天刀定向越野~

【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天刀光影展

携手腾讯互娱高校联盟与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理工大学,第四季国风燎原校园活动12月7日空降奇幻世界~【山谷林风】江湖风雪之地、【烟雨杭州】绝美繁景之境、【桃源胜境】繁花忽现,风动花落、【隐仙沧海】的快意驰骋,置身天涯之中,感受江湖无限风景。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活字印刷“天刀来了”

《天涯明月刀》第四季“国风燎原”南广站特邀活字印刷术研究学者钦龙老师,为同学们把活字印刷带到了眼前,现场展示“天涯明月刀”活字模板印刷技艺,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活字印刷的过程,更上演了精彩的配音秀、汉服舞蹈秀等节目,干货满满的国风讲座~

【上海政法学院】国风大赏

上海政法大学·司音古风社与上海政法大学TCA的同学们,共同举办了精彩的“国风燎原”校园活动,现场教学妆发体验,更有传统猜灯谜游戏与投壶游戏,在游戏中放花灯,在限时中猜字谜~

2020年度天涯明月刀“国风燎原”第四季活动圆满结束,国风燎原第五季即将于今年春季开启,敬请期待~2020年度盛典将于1月4日开启,丰富内容全新规划,海量爆料正式启动!更有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请各位少侠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与官网,获得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