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020新门派由你决定——从龙门派介绍

2020-01-20 11:51:01

幽夜铁甲从龙

骇浪回天斩旧梦,幽城暗战夜从龙。


1)起——
后周世宗柴荣为晋王时,惊才绝艳。上代百晓生与其幼年相识,乃为好友。更携手以十二楼五城之“幽夜城”为班底,建立起一支特别力量。其从天,只听一人调遣;从战,只为胜战而存;从夜,只在暗中活动。

2)承——
柴荣意气风发,曰“十年拓天下,十年养百姓,十年致太平”。百晓生虽与其为挚友,却终困于自身复兴盛唐之使命,忧其英才盖世,可一统天下,则大业无望,终着手谋害之。
柴荣死后,从龙卫拒绝听从百晓生之调遣,集体退入幽夜城中,与世隔绝。

3)转——

燕云血战之后,白玉京携袁紫霞曾与幽夜城中疗伤;一路追至城中的大内统领秦独锋,在战胜幽夜城主后成功获得从龙卫之统率权。
后秦独锋将其改造为一支忠于宋室的战斗力量。保持了天、战、夜的核心特色,更将其中优秀弟子以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命名,带在身边,为宋室“皇城卫”之起源。
但若干年后,白玉京再度出现幽夜城中,七星隐龙之变故,令得从龙卫内部,掀起波澜。

4)合——

秦独锋因江山之事而遭太宗猜忌,后将独女托付于丐帮江匡,孤身远走。从龙卫以从龙天为领袖,继续隐匿。真宗继位之后,怀柔旧人。复好友沈孤鸿之王位乃为一事;怀念自己的武学老师秦独锋则为另一事。真宗任命秦独锋幼弟秦观海于海政司任职,着力于寻找秦独锋之下落。
而殊不知,沈孤鸿早已获得从龙天之效忠,更两度入访幽夜城,欲揭开其中所藏的、可能会改变整个武林格局的盛唐秘武之真相!


*从龙·玄:

从龙八天将: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中唯一的女子。
少女时期曾被派遣保护白玉京之妻袁紫霞,更被追踪袁紫霞至幽夜城的明月心以七叶莲华伤及双目。从此只可在暗光中视物,双目不可暴露于强光之下。
因此故守从龙·天之命,驻守幽夜城,致力于训练新晋弟子,绝不踏出夜域一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