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020年2月14日天刀页面活动规则说明

2020-02-14 00:50:00

1、活动名称

“天涯不远,明月尘缘”抽奖活动

 

2、活动时间

购买及抽奖时间自20202141100起至20202232359止,页面尘缘币兑换时间延长一周,至2020312359

 

3、参与方式

1) 用户在页面购买相应数额的碎银礼包,可获赠相应数量的“尘缘令”,每一个尘缘令可以进行一次抽奖。其中,购买5Q币碎银可获赠一个尘缘令(限500次),购买50Q币可获赠11个尘缘令(限50次)。活动期间游戏内活跃或充值满一定数额可额外获赠尘缘令,具体规则详见活动页面

2)每次抽奖将消耗一枚尘缘令,抽奖可随机获得一个数字,若数字和幸运数字相同,则可获得该数字相对应的尘缘币和道具奖励;若未抽中幸运数字,则可获得1/2/5个尘缘币和相应数量的碎银。当幸运值满时,下一次抽奖必得幸运数字。每个幸运数字只能被抽中一次。幸运数字被抽中的顺序是顺次的,按照:123->222->520->999->1314的顺序,抽中前一个数字之后,才会开始下一个数字的抽奖。

3) 活动中可获取页面代币“尘缘币”,尘缘币可在页面兑换奖励,包括限定染发剂、冶玲珑·焰、问心之魄等好礼。每个兑换物具有单独的限量和价格,具体数值可见页面。

 

4、中奖规则

1) 每次抽奖可随机获得一个数字,若数字和幸运数字相同,则可获得该数字相对应的尘缘币和道具奖励;若未抽中幸运数字,则可获得1/2/5个尘缘币和相应数量的碎银。

2) 当幸运值满时,下一次抽奖必得幸运数字。每个幸运数字只能被抽中一次。

3) 幸运数字被抽中的顺序是顺次的,按照:123->222->520->999->1314的顺序,抽中前一个幸运数字之后,才会开始下一个幸运数字的抽奖。

 

5、奖品内容

1) 幸运数字对应奖励和尘缘币可兑换奖励请见活动页面

2) 未抽中幸运数字时可获得奖励(3项奖励中随机获取一种):

a. 尘缘币1+28金碎银

b. 尘缘币2+58金碎银

c.尘缘币5+108金碎银

 

6、中奖概率

幸运数字抽奖概率:(抽奖为顺次抽奖,抽中前一个幸运数字后,开始抽下一个幸运数字)

未抽中幸运数字时的获奖概率:

 

7、发奖时间、方式

1) 游戏内道具奖品将在中奖/兑换后24小时内发送至游戏内邮箱

2) 页面代币“尘缘币”奖励将在中奖后24小时内发送至页面,“尘缘币”请在2020312359前进行兑换,否则将进行清空

 

8、资格取消

若您采取刷奖软件、雇佣他人参加等任何不正当手段或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您的参与资格、获奖资格等将会被取消。

 

9、纳税义务

主办方将依法履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费代扣代缴的义务。

 

10、纠纷解决

若因本活动产生任何纠纷的,均应提交至腾讯所在地深圳市南山区(即本规则的签署地)法院解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