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助手活动】花开游历,夏日卜愿赢好礼

2020-06-15 18:13:35

各位少侠:

夏日炎炎,天刀助手邀请大家一起卜愿赢好礼,参与助手夏日活动不仅可以获得五周年限定头像框,更能获得青丝之耀、未央君、照性丹等实用道具。快来参加吧~

助手限定五周年头像框【月宴湘西】

下面就跟随小编来先睹为快~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5日-7月16日

 

参与方式:

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助手在首页上方点击“花开游历 卜愿湘西”轮播图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

好礼1 卜愿湘西祈好签:

每日完成指定任务“登录游戏”、“使用助手游戏模式开始游戏”、“分享活动”即可获得卜愿次数。(每个任务每天限完成一次,次数需要手动点击领取,还请少侠及时领取。)每天登录助手也会额外获得一次卜愿次数。

好礼2 花开游历集好礼:

在卜愿之余还可以陪着可爱的阿暖游历大宋,来获得珍贵的游历卡片,每日完成指定游历任务“登录助手”、“浏览助手3篇资讯/视频”、“每日赠送”、“成功索要”即可获得游历次数。

游历相册

集齐不同套的游历卡片就能兑换终极奖励。成功兑换奖励之后就可以领取五周年限定头像框哟。

好啦,以上就是本次助手夏日活动的全部内容啦。

赶快扫码下载助手参与活动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