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2月25日12:00全新云上之城大区新服【长生殿】火爆开启

2021-12-25 12:05:01

《天涯明月刀》年度资料片“云上之城”重磅开启,史上规模最大的地图“云上之城”携全新大型生存竞技玩法“馥郁之战”、全新话本“衔命绝智轩”震撼上线。更有别业内容大更新、新外观、全新门派校服、全新少年游系列见闻等内容同步登场。海量更新,目不暇接。同名大区“云上之城”新服【长生殿】于12月25日12:00火爆开启!

提前预约过新服的少侠可点击链接领取新服预约奖励,到达对应等级即可领取绑点及丰厚成长道具。此外,新区充值返利活动同步上线,活动期间内(12月25日至22年03月31日)充值将获得海量绑点返利,最高可返1640000绑点。

此外,为助力各位少侠成长,新服升级速度加快,成长线逐步有序开放,功力成长不再迷茫。新秀战令迎来全面革新——完成任务即可兑换永久圣绣·红阑,为少侠闯荡八荒备上霓裳。

 

一、新秀战令
少侠首次进入江湖时,点击界面上新秀战令即可激活。建议各位少侠激活每一层新秀战令时,优先完成新秀战令的任务。

新版新秀战令包含了各等级对应开放的玩法、成长、系统的引导任务,帮助各位少侠迅速上手。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成长所需的海量帮贡、碎银、修为,以及琅纹、洗炼、心法、经脉等成长道具,更有神品主武器制造礼盒、高级铸神宝箱、绑定点券、永久外装圣绣·红阑待各位少侠领取兑换。

 

 

二、等级成长
为了提供更加流畅的体验,新服将加快角色升级时间,等级成长逐步有序开放,便于各位少侠均匀提高等级。并提升每日可获得的阅历——即使略微迟入江湖的少侠,也可以迅速追上大部队的脚步。

此外,将适当精简调整每个等级阶段的开放的玩法,明晰目标,轻松减负,各位少侠可以更好地体验江湖之美。

 

 (整体优化内容一览)

三、心剑战境
“云上之城”版本中,心剑战境的奖励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少侠每提升至一个新的等级,完成对应的引导任务后,即可前往对应的心剑战境。

通关后可获得对应成长模块的丰厚奖励,七级灵石、鉴赏之心、武学精要、洞见·片言、随机琅纹宝箱等丰厚奖励,助各位少侠一臂之力。

 

 

四、新服成长提示
1、首日指引:建议主线升级,优先完成新秀战令,获得基础资源和引导;完成对应的心剑战境-完成傀儡沙场;首日将开启天下镖,各位少侠注意保留新秀战令中的高级镖旗,为闯荡江湖获取第一桶金。
2、第二、八日、十五日、二十一日同样解锁对应的新秀战令任务,请少侠少侠务必注意。
3、新服在首月不会开启天地风云联赛、北漠玄甲府·铁卷之战,其他活动会按照相应活动等级照常开启。

 

五、其他活动
1、馥郁暖冬,云上探宝
“云上之城”资料片专属活跃活动开启,海量绑点、丰厚Q币天天兑。完成指定活跃类任务,即可获得云骰,开启云城探宝之旅。投掷云骰每次必得馥郁币,可随心兑换绑点及成长道具,更有暖心Q币红包每日开启限量兑换。

点击前往


2、新区充值返利,诚意回馈
新大区充值返利活动现已上线,领取丰厚绑点助力登顶八荒。活动期间内,新服内累计充值达不同档位,即可领取对应的绑点,最高可获得1640000绑点。

点击前往


3、青龙秘宝,再现江湖
海量心仪奖励任少侠挑选,充值10元即可领取天字令+奖励暴击卡,获得双倍奖励!惊喜彩蛋赠送天字令,助力夺宝。稀有道具无风悲鸣质料、顶级琅纹礼盒、陨焰之石、极品染料有概率首轮即得。抽奖轮次达成可领取华丽特效“灵韵·身似琉璃”,限定头饰“吾爱·拨浪梦兔”及超多稀有道具奖励。

点击前往

 

多重新区专属好礼、专属新服成长节奏调整,助力少侠呼朋唤友,重返江湖,诚意期待诸位少侠的到来!感谢各位少侠一路携行,天刀OL将不负初心,与各位少侠共创更美好的八荒世界。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