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第四届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圆满落幕,恭喜鸿蒙紫玄获胜!

2022-04-04 21:26:33

惊雷叱雨,万人仰望!第四届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4月4日晚圆满落幕,在决赛鸿蒙紫玄苍穹雷霆的对战中,鸿蒙紫玄最终获得胜利成为本届冠军苍穹雷霆也荣获亚军,也恭喜本次进入决赛阶段的所有帮派!

20224100点前,少侠可在游戏内右上角点击赛事按钮领取参赛以及大区奖励。(注:在领取奖励前离开帮派,将无法领取奖励

1、“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参赛帮派的成员可以获得如下奖励(帮主的永久奖励将在赛会结束后单独发放,包括天火岛荣耀巨像奖励):

坐骑【啸月·万夜惊】、鞍具【暴甲·百川】

2、在“天地惊雷帮派争霸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帮派所在大区的所有少侠也将获得荡剑币、修为丹、精工材料和碎银奖励。

3、参赛奖励和大区奖励开始领取的时间为2022442230分,领取截止时间为20224100点。

少侠们不要忘记领取奖励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