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团队话本(周一至周三更新前)暂时关闭的说明

2018-12-30 16:58:26

      由于团队话本将在本周三更新话本难度和掉落的优化调整,为了避免您的损失,我们在周一至周三更新前暂时关闭了团队话本的进入,周三更新后将重新开放,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下面是详细调整内容:

1、团队话本门槛降低:

大幅下调了血战苍梧城、天峰会八荒、喋血万雪窟、琴魔、开封会八荒、决战嘲天宫话本BOSS的命中要求(下调20%)。

 

2、团队话本掉落提升:

团队话本BOSS掉落的灵玉和灵佩等级提升,掉落的精要数量增加。

普通/挑战血战苍梧城掉落五级灵佩;

普通/挑战天峰会八荒掉落五级灵玉,且掉落精要数量翻倍;

普通/挑战喋血万雪窟和琴魔掉落六级灵佩,且掉落精要数量翻倍;

普通/挑战开封会八荒掉落六级灵玉,且掉落精要数量翻倍;

普通决战嘲天宫掉落七级灵佩,挑战决战嘲天宫掉落T7首饰,且掉落精要数量翻倍;

普通东海会四盟掉落七级灵玉,且掉落精要数量翻倍,挑战东海会四盟Boss通关奖励七级灵玉数量增加1个;

普通雨夜破天牢掉落八级灵佩数量增加1个,不再掉落七级灵玉。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2月30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