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游戏实名制问题说明

2019-05-18 10:54:10

亲爱的少侠:

     我们最近进一步严格了实名认证功能。所有玩家的游戏账号都会默认接受强制的公安实名校验,以确认相关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凡通过校验,确认为未成年人的游戏账号将纳入防沉迷健康系统,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被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在校验通过前禁止登录游戏。

 

校验步骤:

Step1:点击实名认证。后台校验不通过的,会在游戏内弹出“实名校验”的信息弹窗,您需要在弹窗内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校验(需要注意:姓名、身份证号码两个信息需要真实一致)。

  

Step2:在弹窗内提交公安实名校验信息后,系统会返回您在公安实名校验结果。(特殊情况下,结果返回会存在一定时间的延迟),如果出现其他无法解决的问题,请联系客服团队。

 

实名认证的注意点:

1. 如果是国外用户、港澳台用户或有其他认证困难的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客服--->服务大厅--->提交问题--->实名认证问题--->根据系统要求进行填写信息

        

 2. 每个账号实名认证的机会是5次,如果5次均校验失败,将无法进入游戏。如果仍有疑问可以通过上述步骤求助客服解决。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1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