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9月6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9-06 19:14:02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7: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9: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97.6,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心剑战境调整

1、大幅下调所有二人模式怪物的血量攻击。

2、修改剑影之境的推荐战力20000-29000战力。

3、修改了蛇王的黑街之雨只会在60%血执行一次。

4、落雷的伤害从必杀改为伤害最大血量的50%。

5、蛇王的暴怒阶段取消了落雷。

6、鏖战之境的鹰眼老七召唤龙卷风的CD改为30S一次。

7、优化了阿暖的战斗方式,在P3阶段穴位将同时出现,玩家无需逆序解穴,解掉全部穴位后,阿暖将会永久虚弱,解穴的距离从五米变为十五米。

 

产出掉落优化

1、普通和挑战决战嘲天宫、普通和挑战东海会四盟、普通和挑战雨夜破天牢话本中神兵密匣·四盟产出的可竞拍神兵质料,改为直接掉落对应非绑定的神兵质料。

2、挑战决战嘲天宫明月心和挑战东海会四盟唐青枫产出的可竞拍神兵蔷薇剑质料,改为直接掉落对应非绑定的神兵蔷薇剑质料。

3、将装备分解的产出的分类精工材料改成通用的同等级的无色寒石。调整后分解的产出提供的精工经验与原来一样。

4、四盟和蔷薇剑的质料全部改成交易后绑定。

5、修改绿,蓝,紫藏宝图的原掉落的四,五,六级灵玉对应改成六,七,八级灵玉。

 

节日活动:中秋佳节

中秋月圆,人团圆,祝各位少侠中秋快乐!

登录即可领取中秋礼包:

必然获得八级灵玉10个,和修为、帮贡、初级归玉之髓等丰富奖励。

体验服活动开启时间:9月6日-9月30日。


听说五毒不过中秋节,可是八宝鸭子、月饼这些食物蓝铮也没有少吃啊。这一次,他嚷嚷着说吃腻了,要换点新鲜的,那么就……熟醉蟹吧!中秋剧情“金风蟹宴”,一起学习怎么做出好吃的熟醉蟹。完成剧情,有8级天工精要相赠。

杭州的湖心亭上,花灯布置得美轮美奂,每展花灯下面都悬挂着一个灯谜,猜对五个就能获得丰富奖励,一定要参加。节日期间,最多可以完成7次。

秋高气爽最适合运动了,苏语迟小妹妹邀请你来秦川玩一把竹马跳。节日期间,最多可以完成7次。完成挑战,有8级轩辕精要相赠。

江湖好风光,不钓鱼可不行,开封、杭州的城内游来了成群的鱼儿,快去一展渔技吧。节日期间,最多可以完成7次。完成挑战,有8级轩辕精要相赠。

 

话本界面优化

为方便各位少侠查阅话本掉物和组队参与话本,对话本界面进行了如下显示优化:

1、话本界面上话本名字前新增了话本等级显示(非玩家限制等级)。

2、取消原来的鼠标悬停显示掉物,改为点选对应头目后下拉展示掉物。

3、根据掉落概率,对掉物做了分类显示。

 

【信用分系统上线】

为了营造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正式接入腾讯游戏信用分系统。腾讯游戏信用分是基于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信息,通过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大数据计算综合得出的评分,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长期保持健康正向的游戏行为可以提升您的游戏信用分,存在“使用自动脚本、外挂、辱骂、恶意刷屏”等各种作弊或消极游戏的行为,会导致信用分降低。

1、为了提倡健康游戏,鼓励良好积极的游戏行为。信用评级达到550分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内【安全中心】-【游戏信用】页签领取对应的信用评级礼包,单角色限领取一次。

2、为了优化目前的身份玩法环境,降低恶意小号对其他玩家的影响。参与身份玩法过程中,若信用分较低(≤200),产出的收益将被绑定。同时,为保障财产安全,当系统检测到您的游戏环境存在异常时,产出的收益也会自动调整为绑定状态。

3、少侠可前往游戏内【安全中心】-【游戏信用】栏查看自己账号的信用分,也可以点击【腾讯游戏信用

https://gamecredit.qq.com/static/index.htm#/进行查询。信用分每天更新一次。

后续将根据信用分系统进行更多的游戏内应用场景开发,例如基于信用分的自助处罚减免等,希望能通过信用分体系,与各位少侠一同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游戏环境。

 

二、门派相关

太白

1、破穴指诀造成的内功降低效果不会被目标的解控技清除。

 

三、任务&话本

东海会四盟会

1、解决了话本东海会四盟离玉堂战斗中,离玉堂有极小概率会错误卡入空气墙的问题。


普通雨夜镇天牢

1、蛇王的黑街之雨只会在60%血执行一次。

2、落雷的伤害从必杀改为伤害最大血量的50%。

3、蛇王的暴怒阶段取消了落雷。

 

个人雨夜镇天牢

1、蛇王的黑街之雨只会在60%血执行一次。

2、落雷的伤害从必杀改为伤害最大血量的50%。

 

挑战开封会八荒

1、优化了阿暖的战斗方式,在P3阶段穴位将同时出现,玩家无需逆序解穴,解掉全部穴位后,阿暖将会永久虚弱,解穴的距离从五米变为十五米。

 

四、综合玩法

厨师调整

1、修改厨师菜品辣椒炒蛋描述描述问题。

2、修改太白食用竹笋香菇鸡汤没有获得门派buff问题。

3、各个食材采集区域增加了厨师烹饪等级判定,避免低级厨师采集到高级食材无法使用的情况。

4、在海河洲帮派位面增加厨师食材鸡蛋采集。

 

天涯战令

1、调整第六周挑战“完成5次怜花宝藏”的需求次数为1次。

 

五、帮派&联盟

天地风云联赛

1、增加地阶以下战区礼盒可获得的问心之魄数量。修改后,天阶至荒阶战区帮派可以获得相同数量的问心之魄奖励。

 

其他调整

1、修改帮派召集令盟会召集令堆叠数量为9999个。

2、在帮派驻地车夫旁边增加大宋邮差。

 

六、其他

1、攻略入口更新

1)新增心法攻略入口,在心法界面点击攻略可查看本职业相关心法攻略。

2)新增经脉攻略入口,在经脉界面点击攻略可以查看本职业相关经脉攻略。

3)优化话本攻略入口,在话本界面,可通过点击攻略按钮查看相关话本攻略内容。

2、在云滇城镇,徐海城镇,杭州城镇使用明玉格时,将必然获得当地的特产食材。使用明玉箱时获得的食材仍然保持不变。

3、师妹行侠-钓鱼的收获中新增加三种鱼:黄花鱼,带鱼,草鱼。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9月6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