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腾讯充值紫色词缀/心王·皎霜河误销售处理说明

2019-12-09 22:14:31

亲爱的玩家:

      腾讯充值-道具城在今日上新部分折扣道具,但由于相关人员出现操作失误,少数玩家在上线初期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到紫色词缀兑换券、心王·晈霜河礼盒,在发生问题后,我们快速修复问题和查证数据,并计划在周三维护时进行追回和退款处理。

由于大家仍在持续热议该问题,特在此将事件还原如下:

        1、12月9日16:18,腾讯充值在测试道具到账情况时,将道具价格调低,以便于进行测试,在后续进行上线操作时,由于操作失误,导致了页面展示与后台实际配置延迟同步的情况,使得在16:18-16:50页面成功同步的区间内,出现了有部分玩家以远低于实际价值的价格购买到紫色词缀兑换券及心王·皎霜河的情况;

        2、经验证数据后,本次误销售情况如下:

        以40元购买10个紫色词缀兑换券(实际折扣价400元,每人限购2次)共296笔订单;

        以26.5元购买心王·晈霜河礼盒(实际折扣价260.5元,每人限购1次)共99笔订单;


        我们深知页面同步延迟问题为运营工作流程失误,但由于上述玩家购买到的道具价格远低于实际价值,影响到了游戏公平性,给其他玩家带来了不良的游戏感受,将按照之前类似的案例对获利内容进行收回和扣除,腾讯充值侧也将进行退款。

       本次问题由于判断规模较小,未能第一时间进行正式说明,给各位带来疑惑我们深表歉意,在未来我们也将优化与相关部门的工作流程,尽力保证运营质量,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天涯明月刀》

2019年12月9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