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30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1-30 21:51:44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2: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4: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10.4,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节日活动

1、元宵:烟花庆(体验服时间1月31日~2月2日)(正式服时间2月7日~2月9日)

开封皇城与商会燃放起了华丽的烟花,快去一观!活动期间,请注意右侧任务面板提示,在指定时间观赏烟花,即可完成任务。

该活动最多可完成3次

2、元宵:钓青龙(体验服时间1月31日~2月13日)(正式服时间2月7日~2月13日)

开封的护龙河与杭州的水域都游来了大量的奇特鱼类,前往垂钓,可获得各式鱼类。右键鱼类获得“渔乐牌”,集齐12枚则可完成任务。

该活动最多可完成7次。

3、慕情花·天下有情人(体验服时间2月8~2月16日)(正式服时间2月14~2月16日)

莫念欢师姐说,爱可以给我们勇气,爱可以战胜困难,与有情人在开封·莫念欢处,领取种植慕情花的任务,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朵吧!

该活动最多可完成3次。

 

二、综合玩法

【神兵技能】

修正百晓生卷的神兵技能《万雪之征》功力算法,每级稳定增加20点功力。

【心剑战境】

调整心剑成就礼的开启次数,回到每周1次。

 

三、帮派&联盟

1、修改帮派召集令和联盟召集令CD为30秒,对应的响应时长调整为30秒。

2、帮派拍卖行新增一口价功能。

 

四、其他

1、增加获得镇派成就,奖励武道·天心令。

2、修复了烽烟之境五,白鹭洲第三阶段没伞的问题。

3、词缀洗练优化:在洗出更高匠心的词缀后,会自动替换为高匠心的词缀。

4、制造→制药→气血药中新增“凤凰血”,服用后回复30000气血。

5、提升药品“特效返魂散”回血数值,服用后立刻回复40000点气血,30秒内额外回复20000点气血。

6、调整挖宝等玩法药品产出。降低九阳返魂散、九天十地丸的产量,提升特效返魂散、特效逍遥丸的产量。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月30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