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游戏违规行为处罚规则公示

2020-04-02 11:45:24

亲爱的少侠:

      为了更好地营造健康和谐的游戏环境,《天涯明月刀》在此再次强调对于外挂/工作室/恶意发言等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维护健康游戏氛围!

常见的违规情况主要包括但不仅限如下几类情况:

1)     使用外挂/第三方辅助软件破坏游戏平衡,处罚规则:视违规次数,封停1天、7天、30天、1年

2)     聊天刷屏/发布违规信息行为,处罚规则:视违规情节,禁言4小时、禁言12小时、禁言24小时、封停10年

3)     利用游戏BUG非法获利行为,处罚规则:视违规情节,封停3天、7天、15天、30天、90天、10年

4)     游戏工作室行为,处罚规则:10年

5)     大宗买卖游戏币的商人行为,处罚规则:5年

6)    其他,比如数据通讯异常等行为,处罚规则:强制下线,请用户检查本地电脑状态。

(特殊情况下,官方保留进一步调整处罚规则及加重处罚的权利)

针对如上几类违规情况,项目组联合腾讯安全中心会进行监控并打击,情节严重者,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如发现如上几类违规行为,请通过游戏内“举报系统”(右键点击选中的角色名,选择“举报”后输入相关举报信息)或“官网论坛”等方式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尽快进行处理。

另外,如果您被处罚后对于处罚有异议,可以联系客服反馈,我们将在进一步核实后进行处理。对于初次违规玩家,也可以通过【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处罚减免,自助查看并申请对应的减免资格,>>详情查看<<

我们将定期在官网-公示栏公布处罚名单,再次感谢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你我一起的努力,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健康的游戏环境!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