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打击黑产代充公告

2020-08-03 21:48:12

亲爱的少侠:
      通过数据监控,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打着代充、折扣充值的名义进行牟利并欺骗玩家。

      特此提醒:所有需要玩家转账、非官方页面的代充均为高风险行为,特别是需要提供账号密码的操作,极有可能出现账号被盗、钱款被骗等安全问题。官方也将来源为黑产的代充进行限制,请各位玩家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后续将对来源为黑产的代充账号,视情节严重进行封停,以打造公平健康的付费环境,感谢大家的监督和理解。

       前往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公示专栏,查看详细黑产代充封号名单。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20年8月3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