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1月四海珍奇活动规则说明

2021-01-13 14:45:29

1、活动名称

“四海珍奇”夺宝活动

 

2、活动时间

购买、充值及抽奖时间自2021年1月13日14:00起至2021年1月24日23:59止,页面圈数达成奖励领取、珍奇兑换券兑换奖励延长一周,至2020年1月31日23:59止。

 

3、参与方式

1) 棋盘开启:前往活动页面,在完成QQ号登录、绑定游戏大区、角色之后,可点击页面中“开启夺宝”按钮,免费开启夺宝棋盘,并获得一次前进机会。开启奖池时,玩家将随机前进1-31格,并按照中奖规则获得奖励。

2) 活动开启后,可凭黄金骰子继续参与活动抽奖,您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获取黄金骰子:

a.在页面购买相应数额的碎银礼包,可获赠相应数量的“黄金骰子”。其中,购买8.8Q币碎银礼包可获赠一个黄金骰子(单角色限500次),购买88Q币可获赠10个黄金骰子(单角色限50次)

b.活动期间游戏内周活跃满300点,可获得1枚黄金骰子(单角色限1次,单Q限3次)

c.活动期间全渠道充值点券每满5000点券,可领取黄金骰子1枚(单角色限10次)

3) 本活动数据同账号下单一角色绑定,所有抽奖、领取均只针对该绑定角色有效。下文中“玩家”、“角色”均指该绑定角色。

 

4、中奖规则

1) 棋盘奖池走格得奖励:棋盘由34个格子组成,每个格子中都有一个特定的奖励。玩家从初始点出发,根据夺宝后的骰子点数进行前进(骰子为6面骰,点数范围为1到6)相应步数,玩家可以获得棋子停留的格子上的道具奖励。

2) 走圈收集珍奇兑换券:除道具奖励外,棋盘中还标注了5个特殊格子,注明了经过这些格子时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珍奇兑换券”(数量依次为:1/1/2/1/5个,走完一圈总共可获得10个珍奇兑换券)。玩家每次经过这些格子时,即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珍奇兑换券。

本活动最多可进行50圈夺宝,即最多获取500个珍奇兑换券。

3) 圈数达成奖励:玩家每次经过初始点时(开启时不计入),即达成一次圈数记录。当夺宝圈数达成一定数量时,可在页面中领取相应的道具奖励。每档奖励限领一次。

4) 珍奇兑换券兑换:玩家在页面中获得的珍奇兑换券,可在页面中兑换相应的奖励。每种奖励兑换具有不同的限量和价格,超出限量或珍奇兑换券不足将无法进行兑换。

5) 折扣券彩蛋:在玩家达到第46圈前,每轮十连抽都有机会获得“十连抽折扣券”,“十连抽折扣券”会减少玩家十连抽消耗黄金骰子的数量,首次十连抽必得“十连抽折扣券”。每次十连抽触发“十连抽8折折扣券”的概率为6%;每次十连抽触发“十连抽6折折扣券”的概率为6%。

 

5、奖品内容

棋盘格子奖励:

满圈奖励:

页面兑换奖励:

 

6、中奖概率

本次抽奖活动为纯随机概率抽奖,每次掷骰的概率为均匀分布,掷中各点数的概率为:

点数

概率

1

16.67%

2

16.67%

3

16.67%

4

16.67%

5

16.67%

6

16.67%

 

7、发奖时间、方式

游戏内道具奖品将在中奖/兑换后24小时内发送至游戏内邮箱

 

8、资格取消:若您采取刷奖软件、雇佣他人参加等任何不正当手段或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您的参与资格、获奖资格等将会被取消。

 

9、纳税义务:主办方将依法履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费代扣代缴的义务。

 

10、纠纷解决:若因本活动产生任何纠纷的,均应提交至腾讯所在地深圳市南山区(即本规则的签署地)法院解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