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部分街坊的地皮竞拍异常的问题说明(修复已完成)

2021-07-19 03:01:22

      由于高峰时间网络异常,导致部分服务器的部分街坊没有正常开启拍卖,我们将在周一凌晨进行不停服修复。修复之后将正常开放全部街坊的拍卖,对此给您带来的疑惑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全部街坊地皮已正常开启拍卖。

由于部分街坊地皮拍卖未及时开启,可能因为地皮选择范围小,导致选择错误或价格出高,我们将根据以下情形进行补偿:

1、在19日3点修复前处于最高价位的少侠,如果在修复后至19日20点前主动退出此地皮拍卖,则将在后续返还损失的手续费,少侠可根据需要放心选择其他街坊地皮。

2、在19日3点修复前主动退出地皮拍卖的少侠,也将在后续返还损失的手续费。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1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