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OL新服预约活动中手机号解除绑定公告

2021-12-17 16:36:17

1、如果您之前已经在一个或多个天涯明月刀OL新服预约活动页面中完成了手机号绑定,腾讯会依据您当时的授权向您持续推送本游戏的新服开启、最新福利提醒;

2、如果您已绑定且希望解除绑定当时授权的手机号,可在您参与过预约的各活动页面完成解绑,往期活动的页面链接如下:

【禅宗少林预约活动】https://wuxia.qq.com/cp/a20191108xinfuyuyue/index.html

【拈花一笑预约活动】https://wuxia.qq.com/cp/a20200224xfyy/index.html

由于每次新服预约的数据不互通,如果您在上述多个活动页面绑定过手机号的,则当您在相应往期活动的页面内均完成手机号解绑后,您将不会再收到推送短信或电话(但您在其他场景中另外绑定了手机号并授权接收短信或电话联系的除外)。

4、由于网络延迟等客观原因,在您全部解除了往期活动页面中的手机号绑定的7日后,您将不会再收到推送短信或电话(但您在其他场景中另外绑定了手机号并授权接收短信或电话联系的除外),敬请理解。

5、您在往期活动页面内解除手机号绑定后,您将不能再在该活动页面重新进行手机号的绑定,也无法相应领取绑定手机号的奖励。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