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5月5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

2022-05-05 20:52:01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21: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将于23: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71.5,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门派调整

太白

1、提高无痕剑意的优先级:无痕剑意可以反制雪衣化梦归蛹。

 

唐门

1、降低暴雨梨花的优先级(例如可以被太白无痕剑意反制)。

 

从龙

1、降低归鹤影的优先级(例如可以被太白无痕剑意反制)。

 

真武

1、无迹二段·影可以中断唐门风花饮月的技能释放过程。

 

五毒

1、修复部分情况下引爆雪衣姐姐身上的蛊虫,实际引爆效果会在妹妹身上生效的问题。

 

雪衣

1、化梦归蛹调整:唐门暴雨梨花·武曲经脉的反制效果会被化梦归蛹格挡。

2、双生之绊破军经脉增加效果:当化梦归蛹成功格挡对方技能时,双生之绊的释放距离增加9米,持续15秒。

3、优化彼岸迟吟的技能镜头和手感。

4、优化未满之痕的技能释放手感和打击范围。

5、修复耦合之蝶文化包装错误的问题。

6、修复妹妹使用鹰扬诀时,姐姐使用逆骨尘或者双生之绊技能效果有可能无法生效的问题。

7、修复残翼同盈·七杀经脉和残翼同盈·破军经脉下妹妹自身的技能有可能打断妹妹化梦归蛹的问题。

通过对近期论剑不同段位的数据分析,我们对部分门派的技能进行了小幅调整,门派调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后续将以门派实际体验和数据作为基础继续对部分门派进行微调。

 

云城探索

1、云城探索位面现在支持快捷键Ctrl+U隐藏界面了。

2、修复了当出现宝箱时,少侠以过人的手速按F拾取,导致宝箱特写镜头卡住的问题。

3、优化了云上之城地图中的碰撞效果,修复了一批角色卡在池塘、树木、石头、台阶、墙角等处,或使用追风步被卡住的问题。

4、修复了迷失的唐门弟子外形虽为女性,但受击音效为男性的问题。

5修复了部分少侠在剑冢处无法升级紫刃流萤的问题。

6、修复了雪衣门派专属技能栏位置在进出云上之城后会重置的问题。

7、修复了播放动画镜头(如乐师剧情)时,无法使用截图功能的问题。

8、修复了部分对话中的错别字。

9、修复了馥郁营寨中的某位玉京军虽然坐着,但是没有凳子的问题。他的轻功还没这么高深。

10、修复了新手藤蔓引导的第一个拐弯处岩石处,有一定概率卡到半空中的问题。

11、优化了黑水泽坍塌的屋子下方的某个余烬位置,使少侠拾取时不至于被地形卡住。

12、修复了搬石头机关完成后,退出玩法再进入,机关的已完成状态未保存的问题。

13、修复了大世界地图【云城雪衣】中,莫名出现移花门派诸位前辈的问题。拜山须按正式的江湖规矩。

 

别业玩法

1、盆栽类物件的放置上限提升至1000

2、地砖、路径、阑干、底座、积木类物价的放置上限提升至20000

3、动态调整物件的说明界面宽度,使之不会因为物件放置过多而数字显示在界面之外。

 

新秀战令

1、新秀战令中新增伙伴养成指引和突破挑战任务指引,并在其中投放阿暖碎片和侠影研习录。

2、修复了雪衣门派无法从新秀战令珑铸礼开出珑铸护腕的问题。

3、修复了雪衣门派无法正常完成兑换珑铸护腕任务的问题。

 

成长优化

1、神兵秘匣·地藏在使用时,如果开启结果为已经点满的神兵质料,将自动将道具转化为售店所得神魄。

2、词缀升级不再要求使用相同部位的词缀(升级所需品级不变)。

3、无风悲鸣质料、血衣蛊质料、天魁币出售的梅蕊之卷增加了累计限量功能,当前次刷新没有购买对应质料时,质料的最大购买上限可以累计,神兵质料可购买数量最多累计4个、梅蕊之卷可购买数量最多累计2个,后续我们将开放更多市集商品的限量累计。

4、宋钱商店增加心智之启售卖,售价100000宋钱/个,限量每周5个。

5、荡剑币商店增加心智之启售卖,售价50荡剑币/个,限量200个,刷新时间跟荡剑币商店刷新。

6、调整了部分话本的开启等级。

7、调整了部分部位琅纹的开启等级。

 

染色系统

1、新增随心染色:心王·一纸灵犀、圣绣·随云、一翼劫缘。

2、新增定制染色:圣绣·青箬笠。

3、新增普通染色:心王·一纸灵犀、一翼劫缘。

4、修复了潜龙勿用套装成男体型染色材质表现异常的问题。

 

话本优化

怒挑浪客营

1、修复了雪衣少侠会攻击到不正确目标的问题(例如雾隐雷藏的卷轴)。

 

衔命绝智轩

1、修复了雪衣少侠会攻击到不正确目标的问题(例如仙鹤村的陷阱)。

 

莲华镇心魔

1、降低了久蚩的真言:嗡的伤害。

 

其他

1、修复了天涯战令中【击败醉侠】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2、调整了天涯战令中第七周开启装备补给礼任务。

3、适当放大了枭野争锋、枭野决战、江洋大盗、州府大盗、四海大盗的首领怪物体型。

4、修复了国际服版本丐帮资源条颜色显示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福利特权中,醉侠任务无法完成获得金质礼盒的问题。

6、修复了因角色等级上限超越120级,导致部分地图车夫传送功能失效的问题。

7、修复了北漠玄甲府中少侠在骑乘时无法跳跃的问题。

8、修复了部分师父在收徒后,没有解锁师徒救援技能的问题。

9、修复了Dx12客户端部分的崩溃问题,使之更加稳定。

10、去除了帮派内种植帮派许愿树。

11、一级盟会礼至六级盟会礼支持批量使用。

12、优化了金色砭石的道具描述文字。

13、神兵秘匣·红叶的使用等级调整至80级。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5月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