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022夏季版本部分更新计划前瞻!

2022-06-24 17:37:37

一、东陵羽林,秘踪现世

玉京四镇中,继北漠玄甲府之后,东陵羽林宫也意外现世,将在夏季资料片揭开其神秘面纱。

羽林宫内秘境重重,少侠还需小心行事,少侠亦可以跟随羽林宫的【教】学任务,四海商盟的朱大小姐也会协助少侠进行羽林宫的探索。

羽林宫首领护卫森严,少侠需要攻破重重据点,直至击败位于海涡域的大统领。

大统领被击败后,少侠也不可粗心大意,统领终将卧薪尝胆,卷土重来,而为了继续深入探索羽林宫的秘辛,少侠还需锲而不舍,突破羽林宫统领的层层封锁。

 

在少侠探索羽林宫的过程中,少侠会逐步发现羽林宫中的旧有之物,并在这个过程中装配风林战牌、飞羽之符并构建属于自己的流派,你可以以身为剑,人剑合一;也可以手持符咒,召唤万雷;甚至让神灵附身,代己出战。羽林宫内流派千变万化,还请少侠自行探索,以觑全貌。

 

二、侠者衍武,千变万化

衍武系统即将上线,玩家可选择新增一个与当前门派不同的门派作为辅门派。

辅门派需要拥有主门派当前的性别与体型,并将在选取后继承主门派的捏脸数据。

少侠可在游戏内的杭州或开封地图,找到衍武NPC薛无泪,进行辅门派的初选或重选、主辅门派的切换等操作。

 

三、心剑战境2.0 英雄难度登场

心剑战境即将再迎全新挑战难度!中原绿林之首,七王结义之鹰王——侠肝义胆的鹰眼老七来此,他又将给少侠们带来怎样的历练?完成历练还可获得特殊奖励!首个通关队伍还将获得名人堂的展示荣耀,在八荒弟子中声名远扬!

 

四、外观精彩焕新

全新纹样印制

各位少侠将可以收集样式各异的纹样,通过独特的纹样印制功能将纹样印制于时装之上,实现调整纹样的大小、位置等精细操作。首批我们将为少侠们带来传统的扎染纹样,来体验这份传统且独特印染技艺,真正为各位少侠带来千人千面的体验。

 

外观焕新

珍奇阁新功能【外观焕新】即将开启,少侠在收藏指定外观后,可以解锁该外观的多种焕新样式,为少侠的穿搭带来更多可能!

 

全新外观自发光材质

闪亮自发光外装正在缝制,服饰自带星沙荧光效果,加上星空蓝的背景,迎光闪烁的星光,流动的星云,犹如身披浩瀚夜空,将为少侠们带来更特别的外观体验!

 

五、重要优化调整

交易额度提升

提高了115级以上少侠的赠与、收益额度上限,130级的少侠基础额度将提升至4000金(拥有天涯会员的少侠赠与额度会达到6000金,收益额度为4000金)。

 

菜肴变身效果强化

优化厨师变身菜效果,大世界中不会因为翻滚,跳跃等导致变身效果消失。后续我们还会增加更多有趣的变身效果,敬请期待。

 

组队易用性优化

1)创建队伍和寻找队伍更便捷:

单人即可创建小队/团队,少侠可以自由参加不限人数的组队玩法。

【好友队伍】、【附近队伍】和我的队伍增加了状态详细信息的显示。

2)优化团队状态下地图中自己小队成员的序号显示。

 

3)优化团队面板按键:新增【隐藏/显示队员buff】、新增【小队/团队转换】、新增【退队】的快捷按键。

 

4)新增招募喊话快捷文字。

 

惟今期同路,天涯再相逢——天涯好队长

1我去开本我来跑图每周的话本中少不了队长奔波的身影。为了鼓励勤劳的队长们,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增加了:队长话本奖励和好队长点赞。

2)队长话本奖励:

每周首次通关团队话本,带队通关的队长在话本最后一个boss击败后,可获得该话本的队长碎银礼。

3)好队长点赞:

队长带队通关团队话本,在击败最后一个boss时,队伍中本周未通关过的成员都可以为队长送出点赞给与肯定!请少侠不要吝啬自己的点赞,给出鼓励后,队长就能看到满屏的弹幕雨哦。

收到点赞的队长可获得话本赞誉度积分,并且可以不断提升话本好队长的等级。漫漫天涯路,希望少侠可以和衷爱的队长携手前行。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