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X北服“数字时装设计概论”网课上线啦!

2020-06-15 18:50:05

想不想在线上学习天涯明月刀美术大大们的精彩课程,聆听他们干货满满的分享?一起来腾讯游戏学院上网课吧!

 

天涯明月刀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针对当前院校培养数字服装设计人才开展了“数字时装设计概论”课程共创的合作,该课程由项目组派出的讲师和学院讲师共同讲授,由项目组派出的资深游戏美术为专业学生授课,迎来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现场图片

为了满足更多玩家小伙伴们和对游戏美术感兴趣的用户对本次课程的需求,天涯明月刀项目组与腾讯游戏学院合作,将本次“数字时装设计概论”课程搬上了学院网课,所有用户均可在学院课程中浏览和学习本期课程!

点击前往网课:https://gameinstitute.qq.com/course

课程涵盖了包括数字艺术设计破题、审美提升等理论课程,以及3D建模、平面设计、配色技巧、服装版型等多个实用技巧,涉及到天刀美术开发历程的方方面面。

授课人以及授课内容一览

芝士就是力量,一起来跟着刀刀上网课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