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馥郁暖冬,携手云城探宝领福利

2021-12-22 17:33:15

馥郁暖冬,快呼朋唤友一起云上探宝吧!活动准备了海量道具、Q币,陪各位少侠一起度过暖冬。

点击前往


12月22日10:00-1月4日23:59,限时开启云城探宝之旅,快来跟着本文一起了解下吧~


完成任务,开启寻宝里程
进行云城探宝需要消耗云骰,云骰的获取十分简单,可分为每日任务、特别任务和每周任务获取。每日参与帮派聚饮、家园拜访、玄机战场、王府乱斗等任意一个日常任务即可获得1枚云骰;特别任务活动期间仅可完成一次,可获得1枚云骰,而每周任务最多可完成3个任务,获得3个云骰,少侠们记得先登录绑定大区角色再开启哦~
如果有遇到其他情况无法完成活动的小伙伴也别担心,每消费10元可获得一枚云骰+1000绑点+100天赏积分,总获取上限为5次。


云城探宝,获取丰厚奖励
接下来就是少侠们最期待的云城探宝啦,每次启动寻宝需要消耗一枚云骰,掷出步数即可解锁相应福利,不仅可以获得馥郁币,还能根据手气在蓝色云台、紫色云台中随机获得丰富奖励哦,海量Q币、666绑点、金色琅纹自选礼盒、铸神令等少侠们来拿~



而行走步数每满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还可再次额外领取奖励。完成第一圈可额外获得15馥郁币、100鉴赏之心、3把琅纹钥匙;完成第二圈可额外获得15馥郁币、金句材料自选礼盒、5青丝之耀;完成第三圈可额外获得15馥郁币、金色混沌1级琅纹自选礼盒、随心染匣,各位少侠记得来领取哦!


暖冬馥郁,兑换超多福利
每次启动云骰都会获得馥郁币,可用来兑换超多福利。其中每日10:00-22:00期间可进行兑换Q币福利,消耗5枚馥郁币可兑换10Q币,消耗10枚馥郁币可兑换20Q币,每档单Q仅可兑换一次,各位少侠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还为少侠们准备了丰厚绑点、高级铸神令、随心染匣等超多成长道具,等各位少侠前来兑换!



云城同盟,多重好礼领不停
除此之外,刀刀还带着云城同盟小伙伴准备了多重福利,12月22日后注册进入游戏,且从未创建过角色的用户可领取见面礼包,单个Q仅限领取一次哦。


同时心悦俱乐部、QQ会员、道聚城特权、天刀助手都为大家准备了超多福利,一定别忘记前往领取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