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防盗神器:游戏锁与登陆保护功能

2015-10-10 17:38:44

 一、游戏锁与登陆保护功能介绍

QQ安全中心手机版全新推出的《天涯明月刀》游戏锁与游戏登陆保护功能,可以7×24小时有效保障玩家的账号安全

1.游戏锁:a.玩家下线后,打开QQ安全中心手机版,开启《天涯明月刀》游戏锁,即可以禁止登陆游戏,让盗号分子无机可乘。

                b.玩家需要上显示,可随时通过安全中心解除锁定,解锁后即可恢复正常登陆。

                c.玩家开启游戏锁时,会同时将已经登陆游戏的角色(包括盗号分子)踢下线,保证玩家的账号安全。

2.登陆保护:开启游戏登陆保护后,玩家上线登录时,输入密码后会直接弹出QQ安全中心窗口,使用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一键验证即能登录游戏,同时还提供安全扫一扫、手机令牌等验证方式。

二、如何开启游戏锁与登陆保护

1.下载绑定QQ安全中心

进入QQ安全中心(//aq.qq.com/)下载QQ安全中心手机版,然后绑定QQ安全中心,步骤如下:

 

               1444464938107353.jpg                      1444464957241284.jpg

                                  未绑定                                                            输入账号密码

           1444464989803641.jpg                1444465004130168.jpg

                    发送短信验证                                      输入短信验证码

           1444465059138124.jpg                1444465073101137.jpg

                                    绑定成功                                            已锁定 

2.使用游戏锁与登陆保护功能

       打开手机上的QQ安全中心,在工具里即可以看见游戏锁与登陆保护图标,点击进入后开启《天涯明月刀》游戏锁与登陆保护功能按钮,即可开启。

 

   1444466722804465.png           1444465518132691.jpg           1444465555669104.png

三、游戏锁说明

1. 游戏锁最长锁定7天,7天后自动解锁恢复正常登录。

2. 玩家随时可以通过QQ安全中心解锁,解锁后即可恢复正常登录。使用游戏锁功能需要手机向服务器发送数据,请确保手机能够正常上网。

3. 由于玩家的虚拟财产非常重要,所以在开启游戏锁时,会同时将已登录游戏的角色踢下线。

四、除了游戏锁和登陆保护,还有什么安全措施可以保护游戏安全呢

1.想了解我的QQ是不是有别人在使用?建议使用QQ安全中心查看您的QQ登录信息。使用方法:打开手机上的QQ安全中心 > 安全> 点击上次登录,就可以查看QQ登录消息了。

2.了解更多安全保护措施,建议访问:

QQ安全中心首页://aq.qq.com/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gamesafe.qq.com/

3.QQ安全中心手机版下载传送门://aq.qq.com/cn2/manage/mbtoken/app_index

1444467629105185.png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