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下载游戏
分享到:

燕云剧情

苍梧城15人话本即将开放

燕云有两个秘密

第一个秘密,是中原镇国神兵”大夏龙雀”,以及藏在刀身之中的那一式大悲赋的下落。
第二个秘密,关于当年龙鳞刺一案,青龙会公子羽,丐帮江山,两个看似无关、正邪对立的人,冥冥之中,竟互相牵连...

天涯明月刀背景剧情年表首次公布即刻查看

新见闻

  • 01故园花+

    神威儿女所拥有的不仅是漫天风沙、铁血铮铮,亦拥有大漠中的繁花,与万顷柔情

  • 02大漠魂+

    慕容锦与黄元文,曾经势同水火,如今已是生死相托。而为国为家,坚守于大漠之中的绝不止他们二人

  • 03龙鳞事+

    燕云血战旧事如尘,却无法侵染丐帮的一对小儿女清澈的感情。秦岭与江山,单纯、坚定,彼此信任、永不辜负。

  • 04莫藏锋+

    神秘的史诗级见闻、真江湖奇遇即将露出水面。这江湖中竟然有人能重拾李寻欢当年留下的武器?……

新话本·苍梧城

团队话本,挑战青龙会本部精英

协作、分工、挑战、应对,全新的团队PVE战斗模式,展现群侠风采

守城者一号BOSS
苍梧城1号BOSS 守城者

苍梧城乃青龙会下高手闭关修炼魔功之地。四大头陀,同日出家,同日还俗,同日加入青龙会,在此守城。
水、地、火、风四者,以酒入武,以地为盾,以风雷为刃,以血雨为歌。

打法要点:各个击破,避免四人靠近,地水火风相互成势,无法阻挡。 了解更多+
杜云松二号BOSS
苍梧城2号BOSS 杜云松

创神武门,娶马芳玲,投青龙会……步上人生巅峰的杜云松却在神武门一役后摔得一无所有。苍梧城必须是他翻身之地!
杜云松所练之《法武不二》邪典,有操控天气之能!燃尘为火、化气为风、凝冰为雪,乃是其中三重境界。

打法要点:阶段累积,根据BOSS的不同境界进行灵活应对。 了解更多+
马芳玲三号BOSS
苍梧城3号BOSS 马芳玲

曾痴缠叶开不果,最终找到了真爱自己的良人。未料夫君惨败,幸而马芳玲习练的青龙噬血大法,有偷天窃命之能!
吸取八荒弟子之真元,本可提升功力、立于不败之地。未料到马芳玲选择救治其夫,令得杜云松归元助阵!

打法要点:换位,当杜云松出现时要及时换位,牵制其主力。 了解更多+
慕容英四号BOSS
苍梧城4号BOSS 慕容英

曾经不可一世的魔教长老,如今却只是败于公子羽剑下,被“何者为剑”四字囚禁一生的奴隶。
“天魔七剑”,其中六把上古魔剑均是慕容英以魔功召唤而来。而他苦苦追寻之下,终于领悟:第七把剑便是……

打法要点:控制,六人舍身控制六剑,余下人集中火力功其主要。 了解更多+
萧四无终极BOSS
苍梧城5号BOSS 萧四无

血衣楼、神武门,都不过是杀人工具而已……习练了三式大悲赋的四公子萧四无,他的真正实力,深不可测!
无形无影,无声无息,无边无际,无心无意。三式大悲赋,乾坤变色,天地齐哀。

打法要点:未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