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城

全面开战

3V3论剑、修罗城全新玩法、八荒镇派武器、全新战斗体验!

修罗城

无禁忌的激情对抗,最史诗的顶级挑战

激情对抗

修罗城·四大城主

十二楼五城的第一城:修罗城,位于燕云。
此城本是青龙会的藏宝地,它原有的钥匙却已丢失,现今四位城主手握的尊字令,乃是进入炼狱房之唯一秘钥!

战斗特色:四大神力、重型火炮

破解要点:快速击杀己方城主,同时派出精英团队争夺重要战略点,使用四大神力和重型火炮对敌方战斗环境进行干扰。

尊字令争夺对抗

传闻修罗城四城主会在每周五现身,手握打开修罗城的钥匙“尊字令”,唯有持此令者方可进入修罗城,各位侠士可在指定时间内前往燕云挑战四大城主。

四位城主功力深厚,不容小觑,快速击杀方为上策,重要战略点的争夺也是此次对抗的关键所在,位面中的四大神力和重型火炮可增强实力,对敌方战斗环境进行强力干扰。

史诗挑战

天煞·修罗王

修罗城乃是青龙会十二楼五城之一,其炼狱房内藏宝藏无数,由天煞·修罗王看守。

战斗特色:冰火交加

破解要点:修罗王招式宏大、伤害惊人,并且冰火双分,须以彼之火克彼之冰。同时需要注意修罗王所召唤的小型分身,快速击杀才是王道。

挑战天煞·修罗王

修罗城炼狱房内藏宝藏无数,由天煞·修罗王看守,在挑战四大城主段夺取到“尊字令”的侠士可带领团队进行挑战。

为了给各位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级战斗体验,通过多次优化与技术升级,修罗王所在的的炼狱房最多可容纳120人同时战斗,场面必将非常壮观。

自然,也将有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犒赏前来挑战的勇士,战胜修罗王不但将有机会获得金色砭石、珑铸材料、顶级无色寒石等奖励,还有机会得到神秘道具“修罗令”以及用于铸造镇派武器的材料“陨焰之石”!

镇派武器

神兵出世,唯最强者与有缘人可得

  • 太白剑成之夜,天下扬雪
  • 真武道法自然,天地巅峰
  • 神刀鹰择血刃,天机洞明
  • 天香我自护花,何需护我
  • 唐门三千白发,立决生死
  • 神威万古一帝,瀚海奇缘
  • 丐帮天之伟力,非人可得
  • 五毒极毒之蛊,极天之火
展示视频PALY NOW

3V3论剑

开启多人论剑新模式

天刀在竞技赛事方面一直都有积极的尝试,力求给热爱PVP的侠士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在11月即将开放的天刀秋季大型版本“天命风流”中,将开放全新的3V3竞技模式,并将其纳入到游戏的赛事体系中,欢迎各位侠士前往挑战!

展示视频PALY NOW
1修罗城2镇派武器33V3论剑
×
×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