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丐帮 > 文章正文

各有千秋 门派优劣分析之丐帮篇

 

  丐帮为天下第一大帮,不过呢,好像在天刀的世界里,丐帮并不是这样的,几乎是人数最少的门派了,据说在各大门派弟子回自家掌门那里抢红包的时候,丐帮门派冷冷清清,几乎面临灭门,但是,更不乏有信仰丐帮依旧坚持着自己的葫芦娃,那么,什么样的优势让他们依旧坚持?又是什么样的劣势让大部分玩家不选呢?

  【优势】

  PVP:打击感十足,一个突进两个霸体,两个反打,醉饮江湖一个被动反打,超长的控制链,还有一个满力的拉人,打法丰富,跑图,硬钢,对换技能。喜欢PK的玩家丐帮是你不错的选择。而且最高收益的身法属性,让丐帮的格挡韧劲高的恶心,有定力下几乎全是格挡。但上手容易,精通难,信仰葫芦娃和实力葫芦娃是两个概念,信仰葫芦娃只会一套打完一直连连连,仗着反打多,被控就反打;而实力葫芦娃,能懂得什么技能硬吃,什么技能解控,什么技能反打。曾经的断铲葫芦娃,野外也不是吹的。

  团战:抓住那个天香麻麻,杀!打到被动继续连连连,抓住那个唐门,打打打!

  PVE:全队的破伤buff加成,对一些副本开荒的必备,比如陈峰的喝酒,江山的喝酒,丐帮都有独特的优势,开荒必备。以及副本丐的输出,一个劈山暴击+金刚碎效果打出几十w伤害是常有的事,在神威T住的情况下,丐帮的输出打完是很可观的。而且,一个团队几乎只有一个丐帮,出了你的装备也没人和你抢,也是非常划算的。

  【劣势】

  PVP:专注于PVP的葫芦娃其实弱点不多,但是副本丐帮就明显了,丐帮舍弃了自身的格挡韧劲去堆了输出,不像真武有一个离渊可以强行输出一波,这种副本丐帮一旦被抓到机会打了一套,非死即伤,同样是拼输出,往往输出是打不出来的。

  PVE:我就想知道谁会去要一个纯PVP的丐帮,好听的叫丐帮,难听的叫葫芦娃,更难听的叫要饭的,副本一个肉丐帮就业太困难了,要输出没输出,要肉吧又不需要丐帮肉,有神威扛着的呢,所以丐帮就成了副本苦力,拉盘子,拉小怪,拉球,什么打酱油苦力活丐帮就做什么,死了还会被奶妈嫌弃,说救了也没多大输出,留着救别人,想着丐帮真想起来一个劈山把奶妈扔地上!丐帮怎么了?我要你钱了啊!但是也只能心里想想,一边骂一边打字说:“别救我,我没输出的”。就算是纯PVE 的丐帮,也除了劈山可以看看,别的技能伤害大多都在技能施展的后半段,然而对于打boss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是没有那么长的时间给dps输出的,所以丐帮就业问题依旧需要关心。

  管他就业难就业易,我丐帮弟子,或醉于人间,或笑这江湖,我自有我信仰,你奈我何?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