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真武 > 文章正文

以道论道 真武内战取胜要诀

 

  以武会友不亦乐乎?真武作为论剑场上一个另类的存在,八成的技能理论上都可以躲,如果其只是个平衡武,反而会显得中庸,所以出现了绿毛龟和核武的流派,绿毛龟耐打,核武输出爆炸,人口基数众多也使得论剑场上同门对战的情况很多,那么同门之间,如何取胜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开局】

  开局建议带移动归玄,一个阵在脚下,谁先三层阳,谁就有先手机会,移动归玄也能很好的开局磨出一个翻滚甚至更多,对付对手的移动归玄,切忌不可后翻滚,左右也是下策,最好是前翻滚,避开其移动路线,当然有时候确实在被打中后会被推一下,前翻滚也不顶用,果断朝对手面向的反方向翻滚,以免吃到更多的归玄。

  【充盈道生】

  第一个充盈道生尽量飞过去后翻一下,见对手不交离渊再翻滚回去接驱影,不然,盲目的道生只会被离渊罩住,后续对手没有离渊的情况下也要看清楚对手的上善时间,尽量别去撞上善,当然有离渊主动的去碰上善也是极好的。

  【上善】

  上善尽量用在对手的剑气驱影下,可以省一个翻滚,如果中了对手的上善也要第一时间离渊,不然很可能被对手跑掉而空离渊。有一种情况,当自己没注意打出了剑气驱影然后道生打在了对手的上善上,由于影子的公共CD,离渊会放不出来,这个时候就不要放离渊了,等对手上善推出去看他过来接上善二段不,如果接再离渊,不接就不离渊,不然这个公共cd会导致对手跑掉而空离渊。

  【离渊】

  对手的第一个离渊不要怕,吃了就吃了,吃了果断鹰扬诀+千斤坠落地打上善,防止后续伤害,很多时候对手会过来继续接道生,就会中计;同理,我们的第一个离渊就不要慌张,击飞对手后我们是有定力的,而对手没有(离渊中给个归玄一般都破定了,移动归玄只需要镜头转180度,归玄就会回来继续破定),我们只需要按住无迹,对手交了鹰扬诀我们就静观其变,如果它落地打上善,我们等上善完再进攻,不打再道生压制就可以了,但一定要保持距离,以防鹰扬诀后的空中五连,看见对手鹰扬诀+穿云,果断打上善,防止鹰洋反打。

  【应对翻滚驱影】

  道生后翻滚判位很多真武都会,为了预防对手翻滚判位拿到无迹,我们最好选择第一个翻滚后打上善,可以抓到对手翻滚后的驱影,同理,我们在道生的时候也可以是道生+上善+翻滚驱影,一来可以防止对手一个翻滚后的道生反打,而来可以看清楚对手是否打上善,决定我们是否翻滚跟上。

  【流毒的重要性】

  流毒在同门间就算只点两级也是极好的!大家也看到了,上述文字中翻滚居多,无论谁挂个流毒也是极其烦躁的,所以流毒丢了后就算互换内息也是值得的。

  同门间对战讲究的就是心细,单解控的职业失误就意味着挨打,所以各位道友一定要把握细节,才能更好的道高一尺。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