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真武 > 文章正文

五维属性加成详解之真武篇

  五维是每个职业最基础的属性,直接决定了角色战斗能力的强弱,例如根骨、身法决定着角色的防御能力(气血、韧劲等),力道、气劲、洞察影响角色的攻击能力(内外功、会心等)。而不同门派的五维属性的加成也不同,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真武的相关数据。

  1、力道

  每点力道提供0.65外功攻击,在八荒之中仅次于神威,并且力道还有外防加成,配合真武动守愈中的回定能力以及每层“阳”还能提高5%的外防。由于大部分职业都是外功攻击较高,所以力道不论是加成系数还是在实战中都是非常有用的。曾经风靡一时的“力道武”相信大家都见过,伤害较高且防御能力也不俗。不过由于低会心、低会伤,发挥不出核武的极致,“力道武”也逐渐过时。

  2、气劲

  气劲影响内外双功、内防以及会伤,对攻击属性加成最高,所以是真武最重要的属性之一。“气劲武”也是因此得名而来,伤害非常非常高。PVP方面同功力打唐门五毒基本就是一套带走,但是弊端也很明显,身板太脆,也可能是被人一套带走,需要很犀利的操作才能驾驭;而副本方面由于双攻、会伤高,经常会看到“气劲武”屠榜。

  3、根骨

  根骨是唯一一个影响血量的属性,但是真武的每点根骨只提升6点血,加成系数较低,仅仅比唐门五毒高。如果要走PK路线,即使加成系数再低,也需要刻意堆根骨提升血量来保证自己的生存。大家可以注意到,功力低的时候很难肉起来,任何职业都是一套带走或者被带走;但是在如今功力都普遍较高的情况下,防御属性就比较关键了。所以也就形成了现在普遍“不动如山”的肉武。

  4、洞察

  真武的洞察系数的加成很低,尤其是会心,每点洞察只有可怜的0.01%,是太白、五毒的一半,这也导致了真武注定不能像这两个门派一样,走高会心路线。不过好在对论剑的影响较小,因为真武的伤害主要是靠多段打击和连招。但是副本方面就比较麻烦,因为命中和会心可能不达标,这也是很多肉武在副本不受待见的主要原因。

  5、身法

  各职业身法对格挡和韧劲的加成都是一样(丐帮每点身法提供0.02%韧劲),但是对肉武来说身法是关键属性,因为身法可以让气血的质量提高,尤其是面对太白、唐门等高命中高会心等职业。不过目前真武对格挡属性的追求不如前几个版本,原因一是各门派的破定能力都较强,格挡收益太低;其次依靠镇岳和动守愈中已经足够。

  以上就是对真武的五维属性加成的分析,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心法、砭石、附魔等,让角色的势力更上一层楼。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游龙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