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真武 > 文章正文

S4后双炼武心法选择 真武篇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S4赛季在即,双炼武也正在向一大批的玩家招手,大部分玩家都会在S4赛季结束的时候,获得第二本炼武,两本炼武该如何选择,本期攻略将根据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对此进行深入分析。

  PVP路线推荐:

  根骨+身法:

  如果是纯PVP路线,必须是 根骨+身法 无疑,一般情况下,在前期的第一本炼武,大多数真武玩家会选择根骨,因为格挡属性是个后期属性,所以对于功力不高的玩家而言,第一本的最好选择就是根骨。加成简单直接又暴力,一夜之间涨了三四千千气血。

  在本赛季之后,如果有能力出第二本炼武,必然就是身法了。炼武身法这本心法,有着非常高的格挡加成,而格挡对于真武而言是最重要的后期属性。有了根骨的支撑,格挡所发挥的优势将会最大化。更是肉武的必备心法,关于纯PVP的路线,绝对没有第二种选择,根骨身法,一个都不能变。

  PVE路线推荐:

  力道+气劲:

  大多数核武的选择,内外双修,在这个命中属性完全及格的年代,外功的收益明显大于内功。而最近的一项经脉改动,也稍稍削弱了真武的一点外功收益,提高了一点内功收益,所以真武依然是个内外双修的门派。

  力道,提供大量的外功攻击,而气劲除了提供大量的内功攻击之外,还有不俗的会心伤害,对于会心及格的真武来说,可以说是锦上添花。这两个纯输出心法对于高功力的真武而言,是非常爆炸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会心率和会心伤害是可以让内外功收益更加可观的属性,功力低的真武,往往会心率不及格,所以带来的收益并不是很高,所以有些真武选择了洞察,也并不是不无道理,接下来也会继续介绍关于洞察的搭配。

  但是这种搭配,在前期可能出现会心不够的情况,要知道会心不够的话,你的双攻收益就不会太高,所以对于这种搭配的评价是,前期一般,后期爆炸。不鸣则已,一名惊人。

  气劲,气劲的亮点并不是内功攻击,而是不俗的会心伤害,但是会心伤害的收益,是建立在会心及格的基础之上,如果你真的做到了刀刀暴击,那么会心伤害的收益就是非常高,如果你连会心率都不及格,就更不用谈会心伤害了。所以前期选择气劲,可能收益并不高,但是会心伤害并不是像会心那样会溢出,所以会心伤害是个非常可靠的后期属性,长远来看,气劲绝对值得出。

  气劲+洞察:

  这个搭配就是在弥补真武会心、会心伤害,前期确实很有效,但是后期会有溢出的情况,所以不是很推荐,内外功是不会溢出的,但是会心是会溢出的,洞察的会心加成确实很高,而洞察这本心法对于真武而言的优势期,就是在真武会心不及格的情况下,有着非常可观的会心加成。但是一旦到了后期,我们的会心远远超越了及格线的时候,洞察的部分会心属性就会溢出了,所以对于洞察这本心法的评价就是,前中期收益极高,后期一般。

  力道+洞察:

  如果这样搭配,就是典型的外功流,这种流派,是靠基础伤害以及会心在输出,至于会心伤害,就是偏低了,前期输出高,后期输出并不高,在会心伤害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之前,这种搭配确实爆炸,但是长远来看,并不如上面的两种搭配。

  平衡路线推荐:

  所谓平衡,就是一本肉心法,一本输出心法。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首先要说的就是,肉心法分为根骨和身法,如果想平衡的话,肉心法就必须出根骨,因为身法是建立在肉的基础之上才会发挥出大的收益,而根骨所带来的加成就很直接很暴力。所以有以下两种搭配:

  稍稍偏向PVE:根骨+气劲

  这个搭配,是稍稍偏向PVE,但是在PVP能力上,也有根骨的保障。

  全能型:根骨+力道

  力道是一本输出心法,无论是PVP还是PVE,对于真武而言,都是收益最高的输出心法了。配合根骨,可以做到有肉有输出。平衡路线,更加推荐这种搭配。

  以上就是本期游戏攻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