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真武 > 文章正文

真武战太白:把握时机是致胜法宝

  真武在迎战太白这种高伤害长连招的职业如果不善于拖cd和正确的使用上善,平a驱影,是很容易在交离渊后被之间带走或者血线压制过低,导致被动。众所周知太白起手方式有限又极度依赖破定后的风雷压制效果,那么我们通过合理的技能释放就可以延缓被太白破定的时间,更多的去消耗太白的内息。

  一.关于属性堆叠和经脉选择

  对战太白时,更注重防御属性的堆叠可以大大提升容错率和胜率。即使在第一个离渊后,过早被太白抓到,打出一套伤害,也完全不虚。

  经脉方面,归玄选择武曲。其他没有较大区别。武曲的归玄可以更快释放,而太白的格挡属性一般没有太出众,所以使用武曲归玄不用担心像打其他职业时,一个归玄无法破定的问题。

  二.开局起手方式

  1开局选择背对太白,平a归玄驱影。如果太白选择苍龙被驱影打中,那他势必被我们压制住,拿到无忌。开局如果拿到无忌那我们这把节奏就基本把握住了,笔者就不再赘述了。

  如果太白选择回风消耗定力,那我们可以选择剑气 慢按驱影,太白翻滚后可以选择与他拉开距离或者道生上去预判翻滚。

  2开局拉近距离正向归玄后直接道生 预判翻滚,由于我们身后有归玄,太白只有3个方向可以选择。此时抓到无忌的概率稍微增加,即使没有预判成功,通过平a驱影拉开距离等待下一个回合。

  三.躲苍龙方式和被苍龙后应对

  合理使用平a驱影是对战太白的必修课程,平a翻滚驱影可以大大拉开距离,横向释放可以迷惑敌方使其苍龙落空,由于太白苍龙10s cd ,每躲掉一个苍龙 对我们的胜算就加一层。

  当我们被苍龙命中时,太白会企图通过回风加风雷使我们破定,可以选择开阵恢复定力。这样他的风雷没有压制效果 我们可以在其风雷时五连驱影翻滚。逼迫太白交燕回,此时太白苍龙处于cd,剑意为1格没有先手能力。道生后可以等待对方翻滚我们再跟滚(道生后的驱影可以在2次翻滚后释放,可以消耗很多内息)。

  四.第一个离渊后的应对,拖离渊的正确姿势

  离渊后选择归玄,流毒,后撤一点(最好处于无忌范围边缘)剑气。如果对方交掉鹰扬决,我们按驱影并且后翻滚。太白要通过翻滚躲掉我们的驱影,而这个翻滚的时间内。我们可以拉开与太白的距离(使用平a翻滚驱影的方式拉开,节省内息且可以防苍龙)。拉开距离后,当太白要追上时,先归玄,剑气,驱影拖一波,敌方翻滚时再次拉开距离。最后再交上善拖一波。这样太白再次抓住我们的时候,我们的离渊cd又快好了。

  希望大家论剑再上一层楼。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