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唐门 > 文章正文

论剑技巧 唐门对战真武分析

  真正的唐门,从不用毒...诶诶诶,你别打我,我没说完呢,除了流毒!我们是一个全技能“远程”的职业,我能风筝七荒,对,我能!一个唐门就是要有梦想!听说襄州道友功夫了得,今日愿讨教一番!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唐门的优点?多了去了,远程你怕不怕,你跑图,我追着你打怕不怕,别跑远了啊,要在射程之内!15秒一个解控换位怕不怕?爆天星短CD减攻击半个解控怕不怕?全职业最高优先级解控自替身怕不怕?

  缺点?缺点就是没有缺点!咳咳,我说我说,别打我娃娃,缺点嘛,操控太难,爆天星容易躲,控制能力弱,捆人需要组合技,伤害技能不多,星雨飞花的控制效果是间断的,自替身能被猜出后撤方位,千机扫有一秒公共CD。

  真武的优点?肉!肉盾真武打不动,核武伤害高的很,没有内息被控制到不能自理。

  真武的缺点?可能就是稍微短手了一点吧,离渊对于唐门来说,作用不大,核武并不能靠离渊输出一套。

  好了,具体的都分析完了,接下来就是讲讲具体实战了。

  【开局】

  开局真武如果大阵,那么就可以千机扫,预防其充盈道生,总之千机扫用来对付充盈道生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对手没有大阵,而是归玄起手的动作,那么要小心移动归玄了,如果对手一开始靠近,那么要小心对手抢五连,可以选择暴雨梨花起手,不过同时也要小心对手上善。

  【注意事项】

  1.可以尝试爆天星预判真武道生一剑,不过此招有风险,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

  2.真武靠近时,尽量用控制技能拉开彼此距离,不要多翻滚。

  3.自己没有内息了不要怕,真武为了追击也容易没有内息,控制好傀儡打伤害和控制就好。

  4.爆天星不要打在正在无迹的真武身上,那样只会失去解控能力。

  5.当真武有离渊的时候,捆住不要急着打星雨飞花,真武可能会离渊,离渊后的4秒内是没有伤害的。

  6.流毒是个好东西,你会爱上它的。

  7.自替身尽量用在失误被追上离渊罩住的情况,当然最多的时候还是为了节省一个翻滚或者被迫使用,因为千机扫的CD是高于道生一剑的。

  8.当星雨飞花打在上善身上的时候,可以分段使用,虽然这样对那些选择打完等待的真武没有什么用,万一他着急了呢?

  9.无论什么时候,距离才是王道,唐门的控制不稳定,不好打,距离就是唐门最好的控制。

  11.开合尽量用在对手没有离渊没有上善的时候使用,不然容易被规避。

  12.对手上善我们如果没有打技能,那么就别头铁去送一个突进了,而且真武打上善的时候配合啸天镇岳回复定力的能力是可怕的。

  13.开合后踢飞要注意真武的鹰扬决充盈道生,所以真武满阳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开合用星雨飞花。

  都说唐门克真武,实则不注意技巧的乱打,也是很容易败下阵来的,以上仅为个人实战积累经验,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