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在天刀要和情缘缘做的九十九件事

  情缘缘是什么,是光是电是唯一的神话。有情缘缘就不会a,连情缘缘都没有怎么能a?情缘缘死了还没挽回怎么可以a?!那些要和情缘缘一起做的事,你做了几件?

  第一件

  收ta为徒,或者拜ta为师。不仅可以有三次免费的传送,还可以免了今后和ta师父“争宠”的琐事。什么,功力太接近结不了师徒?请看下一件。

  第二件

  和ta创建一个金兰谱,属于你俩的金兰。每个人可以有三组金兰,把其中一组特意留给情缘不失为值得的事。需要三个号才能建金兰,那就创建一个小号,取一个有意义的id共同使用,用它为你俩创建金兰。随着金兰等级的提升,不仅可以有传送功能,还能用金兰值记录你们之间越来越多的经历。

  第三件

  为ta准备一次惊喜。在某个平常的夜晚,约上三五亲友,突然邀请ta传送到七色海、西湖或者任何你们喜欢的地方,为ta放一组烟花,送几朵慕情花,刷一波世界。不过要细心ta那时是不是正好有时间,如果在打90做缉拿,可别添了麻烦。

  第四件

  和ta开荒一次副本,体会经过努力通关的快乐。开荒本也是看出一个人性格的好办法,灭了很多次,装备也红了,队友还有不懂的情况下,ta是耐心教还是生气。ta的态度也能让你对ta多一分了解。

  第五件

  与ta并肩作战一次。无论是排5V5还是3V3,不刷胜负令、不低保,真正地和对面打一次,和ta一起躺着看黑白或者打败对手,无论输赢,你们都会体会到共同进退、互帮互扶的快乐,如果正好ta是个手残,是时候让ta感受到被你保护的感觉了。

  第六件

  送ta一件表达心意的礼物。有没有什么时装是你希望看ta穿的,ta是不是对白公子或者某套时装心仪已久,在某次聊天中无意提起过,那就细心记下,在合适的时机悄悄送给ta。等着ta惊喜地找你说谢谢的时候告诉ta:“你是我情缘,不要说谢。”

  第七件

  带ta回你的门派看一次。天香谷、神威堡、真武殿......带ta看看你出发的地方,为ta讲讲你门派的故事。也去ta的门派看一看,见一见ta熟悉的掌门和师兄弟师姐妹,告诉他们这个人你带走了。

  第八件

  和ta一起赛马。带ta一次,也让ta带你一次,在ta带你的时候给ta讲笑话骚扰ta,惹得ta不得不停下来回你为佳,也可以作为一个打赌的小游戏。最后各自跑一次,争取跑好,如果ta慢了,就在终点前等等ta,告诉ta你就是喜欢等ta。

  第九件

  适时地秀恩爱。在亲友面前大大方方介绍ta是你的情缘,打团本的间隙欢见拥怀用起来。如果ta是个小萌新,在ta第一次和你一起打本的时候公开夸赞ta。“一个剑芒都没掉,真棒么么哒!”也许ta会害羞,但心里一定美滋滋的。

  第十件

  为ta写一封邮件告白。通常我们收到的都是系统邮件,如果有一天ta收到一封个人邮件,点开一看,是你写的,一定非常惊喜。讲讲你们的故事,说说你为什么喜欢ta,把那些平常觉得矫情没能好好说出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出来,发给ta。

  第十一件

  谈一次心。找一个无人打扰的地方,回音谷、秦川雪山都好,聊聊现实与游戏,最近生活如何,有没有可能奔现,互相达成一致的想法,将来就不会为此烦心。也可以借此解开一些误会。

  第十二件

  制作一个小视屏。不一定要有一个剧本和强大的后期,只要你俩喜欢,能闲时看看的视频就好。制作视频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安利三个软件——Fraps、爱剪辑和格式工厂。Fraps录制,格式工厂压缩,爱剪辑做剪辑配背景音乐。百度下用法,上手简单,就不在此赘述了。有一部属于你俩的视频,想起便能看看,岂不乐哉。

  第十三件

  做一个属于你俩的小约定。比如遇见秦川下雪就私聊对方一句“我喜欢你”,在一起二十分钟不说话就是生气了要哄,吵架了一人主动和好一次等等,有助于时时刻刻有事没事就想到对方,共同为能长久地走下去而努力。

  第十四件

  和ta加入同一个帮派。一起打帮战掠夺,还能时刻看到ta在哪个地图,碰碰运气和ta“偶遇”。在ta被人欺负或者某个boss打不过的时候,从天而降出现在ta的面前。

  第十五件

  为ta种一棵许愿树。这颗许愿树不组“八连”团,不刷世界加好友许愿,不在乎多久成熟,就把它当作一棵纯粹的许愿树,找个无人的地方,位面或者帮派驻地,只为ta一个人种。许下你们的愿望,看着许愿树慢慢长大,欣赏它花瓣飞舞的美景,让此刻留在你们的心里。

  第十六件

  拥有一座属于你们的房屋。两人一起选一个最喜欢的地方,不论是位面还是大世界,是推开门能看到河流,还是喜欢窗外有云海,两人商量着寻一处风景美丽的地方建造一间属于你们的小窝。选一张喜欢的图纸自己交材料建造,赌赌房屋的风水也是有趣的事。建好后再一起选购家具,打造你们喜欢的家。

  第十七件

  和ta一起捉宠物。开一个“猎户”身份,带着ta跑遍徐海荆湖的地图,为ta捉一只ta喜欢的狐狸、狗狗或者猪。一人一只,然后把宠物的名字改成对方的id,看着宠物头顶显示。XXX的小伙伴,XX,是不是很有趣。

  第十八件

  合奏一首曲子。“乐伶”和“文士”是两个很好玩的身份,可以用自由模式弹琴或者吹笛。选一首你们都喜欢的歌,找一找谱子,或者自己改一个谱子,一起练习培养默契直到能完美合奏出为止。在西湖旁小亭里,合奏一曲,庆幸江湖得ta相伴。

  第十九件

  和ta一起“调戏”杀手。(此条非老司机不要轻易尝试)开红杀死对方一次,然后发布暗杀,找个高处等待杀手的到来,在杀手下手前组队先下手为强。或者在杀手走到ta面前快要动手时突然拉ta无念然后一起大轻功飞走。

  第二十件

  带ta看风景。天刀的风景是出了名的美,还有“美工月入百万,XX月薪三千不包食宿的”段子。和情缘缘看一看风景自然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要怎么做好呢?做一个合格的风景党,要看好天气和时间,襄州的夕阳、江南的流星雨、巴蜀剑门关的日出。天刀的每个时刻都有它美的地方,在对的时间带着对的人到对的地方,才是最美的事。

  第二十一件

  搭配一套情侣装。时装和染色都比较容易撞衫,组个团情缘和另一个人撞了衫还有点小尴尬。那就自己搭配一套,用不同的时装,染喜欢的颜色,蓝配红、黑配白或者同色,只要两人喜欢,用心搭配就能做人群中最出众的一对。

  第二十二件

  一起过一次剧情。天刀的剧情其实做得很用心,有很多故事都藏在剧情里,自己练大号的时候有没有好好看过呢?如果没有,不妨和情缘缘一起建一个小号,起一个情侣id,闲时一起过过剧情,看一看那些NPC的爱恨情仇。有一个懂你的人陪伴,一起讨论别人的故事,交换想法,比一个人有趣多了。

  首先你要有一个情缘然后我再告诉你剩下七十七件事。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空位),2群:118454640(空位),3群:484698625(空位)。4群:517937912(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