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客栈周报第三十四期】碎星楼大变

  小伙伴们大家好,客栈周报第三十四期来啦!

  客栈周报是2017年天涯明月刀官方逍遥客栈推出的一个全新栏目。主要包括:各大区新闻、玩家囧事、客栈动态等内容。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稿,分享身边或自己身上的奇闻趣事,通过这个平台,传递你的快乐,大侠不出门,尽知天下事,欢迎阅读本期的客栈周报。

  以下为详细内容:

  藏锋谷:藏锋谷大变

  对于“藏锋谷”和“碎星楼”合服伊始的那场“世界大战”,想必诸位少侠必定记忆犹新,要是已经记忆模糊的也不要紧,我先给大家来个短暂的回忆,【“藏锋谷”和“碎星楼”两大服务器合区当晚,原藏锋谷帝王州总舵“宵”字,向原藏锋谷寒江城总舵“悦”字宣战,碎星楼帝王州总舵“轻舟”和万里沙总舵“无”字LM助战“宵”字,多方在燕云沙场血拼一夜不止。】

  接下来的日子两边战役大大小小,断断续续不分昼夜打了好些时日难分胜负,后来随着合服的时间越长,虽然还是有些小打小闹的风波,但是大战已经停歇,本以为双方这场恩怨会就此消停,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当时参与大战的原碎星楼帝王州总舵“轻舟”解散,全部合入“无”字,是要重新储备战力要和“悦”字欲再战一场。

  难道又有战端要生?消息来源是否属实还待考究,据知情人透露现在“无”字情况所占优势不多,如果真要再打起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向上回那样,大战几日不眠不休呢?不妨让我们持续关注藏锋谷动态。

  凤凰集:早找下家是脚踏两船还是情有可原?

  有玩家在网上6出一位神威玩家,是好友在找绑定的时候,一位燕云的好友毛遂自荐找上门来,好友见神威的LM与玩家相同,遂问玩家认不认识这个人,结果一问还真是有故事,这位神威居然和玩家的金兰奶妈还是绑定关系。

  既然自己有了绑定,为什么还要重新找一个新的绑定呢?不过绑定不同于情缘,绑定和DPS的关系就是作战同志的关系,也就一起结伴打个本或者打个架的事,培养出来的关系也都是革命友谊,绑定可不局限只有一个人。

  有些人同时有很多个绑定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只不过人家神威说了,找了绑定就不找情缘,相信日久生情这么一说,于是乎同时要找两个绑定,而且在前绑定还没死的情况下再找下家,莫不是在同时培养两个情缘呢?

  这种情况是算在“脚踏两条船”还是纯粹发展多个革命友谊呢?

  如梦令:游戏可有真感情?

  游戏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毕竟是在虚拟的网络中,用句话糙理不糙的老话讲那就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和你打游戏的是人还是狗,虽然是虚拟,但终究还是人在操作,所以哪能避免有真心的付出,因此就出现有玩家在网上“怀疑人生”的一帖。

  玩家先是借号给好友的时候,被好友拿去用DG名头骗钱,再是换区把号托付给小徒弟时候,把手机号也绑给了小徒弟,只需要小徒弟做到两点,不卖号不卖地皮,只是好景不长,玩家在别的好友口中得知,小徒弟把她号上所有好友全删,再是让别人帮忙查看,发现连房子都了,原来早在不久前就被小徒弟地皮。账号都倒腾卖光了。

  于是就出现了“难道游戏没有真感情”?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各有不一,也有人在游戏中遇见了对的人并且奔现,也有人在游戏中遇到了知己好友,你在游戏中遇到的那些人当中,又有没有遇到过值得自己付出真感情的人?

  月见草:带小号要不要提前说?

  打本的争议大小各有不同,就比如打本带小号会不会影响打本进度就是不少野队的争议所在,在“月见草”服务器上,就有玩家在组野队打本的时候,进本后见到队伍里有两个小号,遂多口问了句怎么带了两个两个小号,喊人的时候要说清楚。

  于是就遭道队伍里的其他人态度不好的声讨,并表示:能打就打,哪那么多废话,然后玩家就被踢出了队伍,如同先前所讲的速刷都是带小号的套路,那么在带着小号喊人组队,或者带着小号组队时,应不应该事先说明呢,少侠们又如何看?

  多情环:知名骗子 知名套路 可别再上当

  有“多情环”服务器的玩家在包团开本的时候,因为对方团迟迟不开,于是玩家不想再拖延时间,直接让团长退钱,自己去打别的本,每次团长都是各种拖,迟迟不肯把收的J退回来,最后玩家建议把收的J用现金在微信退回差价,于是就遭遇到了团长将她踢出群的遭遇。

  还用玩家说他们团里的坏话为由,拒绝退还J,后来玩家才发现这是遇到片子了,而且套路是先拉人进本,然后先收J交易,再让人等着开本的时间,先去把J卖了,然后就把人给请出队伍。有不少人表示这是多情环眼熟的骗子了,希望玩家能够多多关注世界刷屏这些“榜上有名”的骗子,日后包团的时候不会重蹈覆辙。

  青龙永夜:日防夜防 身边人难防

  上面遇到的骗子可以说是一时不小心意外,那来自“青龙永夜”服务器的玩家所遭遇,那可以用遇人不淑来说明了,玩家看好友第一次玩天刀不仅教他怎么玩,还带他打本,给他找师傅。玩家想去去包95的时候,就喊了好友来95混本,顺带问他要不要一起包,两人说好包本费用分摊,各自需求的物品说好后,同时加上了团长和好友的微信。

  开本以后,玩家在团里说让团长微信发个信息,怕搞混了人,在收到一个人的微信信息的时候,他就不多想把自己包本的钱给转了过去,完了之后,团长却说没有收到钱,说另一个微信才是他,这时玩家才发现自己转钱的微信是给了好友。

  玩家只好在YY和他说我钱错转给他了,让他把他的那份和玩家转错的转回给玩家,那边好友答应着,也没急着收钱,玩家也没多注意,就开始了打本,期间玩家还很热心给好友讲解打本的玩法,直到老二时候,玩家见好友还没有把钱转回来,遂催促着,好友说手机在充电,让玩家再等会。

  玩家怕好友是在拖时间,就跟他讲充电也能开机,打到老四boss的时候,好友就没了反应,游戏信息不回,YY也没反应,微信也是没有回应,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好友就下线再上线,将玩家的好友删除,不仅骗了钱还伤了好友的心。

  看到这样的人真想问一句:良心不疼吗?

  【Game Vision】9月16日全亚太首播

  “Game Vision”是一部探索频道首部游戏创新纪录片,于9月16日全亚太(全称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首播,畅想灵感,文化与技术带给未来游戏的无限可能!

  天涯明月刀OL参与了这次纪录片的拍摄,让世界见证国风游戏文化传承的力量,这部纪录片的超前点映会将于深圳(9月11日)、上海(9月12日)和北京(9月14日)三地举办,想必届时会有不少玩家会前去壮哉我“国际刀”吧!

  在官方微博下评论写下观影地点(三地任选与原因),即有机会被选中获得观影会资格!并且转发微博,还会官微还会抽出两人以上送上一万绑点~心动不如行动哟。

  学霸养成 &时装周二期火爆开启!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弹指间两个月的暑假已经结束,莘莘学子开学季,天刀课堂学霸养成计划开启。2017年9月6日——9月17日期间,完成相关学业任务,领取学分,累积相应的学分,即可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更有专属挂件一寸心系列和限量称号以及步步生花等好礼哟。

  开学季活动一共五个学业板块(第一课·早读、补习社·老师的传授、上课了·我爱学习、下课了·社团活动和出去嗨·美美的)任意参加并完成其中一项学业任务,即可点亮该学业。点亮的学业板块越多,可获得更多相应的额外奖励。

  集齐“初中”、“高中”、“大学”等相关篇章外装,即可获得专属挂件、称号、慕情花、步步生莲和学分等好礼相送。

  如果您身边或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奇闻趣事,并且希望把故事分享到我们的客栈周报上,通过客栈周报这个栏目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您可以加入官方逍遥客栈粉丝群,联系ID:客栈周报负责人-玥臻,说出您的故事,就有机会登上下一期的客栈周报哦!

  以上就是本期客栈周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