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当前版本可获取魅力分析 一染风华

  魅力到了一定阶段了就需要靠染色来弄了,这个大家都有共识,但是清楚性价比的话可以更事半功倍。

  丰彩染料消耗表格如图一所示。

  个人的建议是前面8级性价比都挺合算最好起码弄到第8级,也就是累积消耗560的丰彩染料,现在节日活动也各种送丰彩,达到这个档次应该是不难的。

  瑶光染料的消耗表格如图二所示。

  瑶光呢,也是建议弄到第8级,累计消耗72个瑶光。瑶光的话大部分衣服是必须要消耗丰彩才能使用瑶光,但是也有部分衣服不需要使用丰彩也能使用瑶光。方法就是打开染色界面以后不动基础,直接动进阶,以无缺举例,如图三所示。

  目前已知可以只使用瑶光的衣服有以下这些:人间梦华、无缺、从龙、逆鳞、袭光、冰云、蝶衣、翎羽、明霞、清甜、琅琊、雪影、相见欢、锦衣、听风、随云、舒音、骊珠、落梅、齐灵、天羽含光、日月当空、抱春风、萧霜。

  竹青和蓝瓷的消耗数据如图四所示,仍旧是推荐染到第八级,消耗72个染料,可以获得448的魅力。

  红烬的小号数据如图五所示,染到第8级,消耗72个染料,可以获得735的魅力。

  然后就是金莹了,因为金莹的价格较高,所以暂时只推荐染到第六级,消耗48个染料,可以获得579的魅力,如图六所示。

  铛铛铛,接下来就是万色了,如图七所示。

  万色呢目前只有30个,要求色号只需要消耗丰彩的一般是10点魅力,既要消耗丰彩的又要消耗瑶光的则有15点魅力。这里有个小提示,有些小可爱可能不知道,染色要求色号只要求了基础数值的,拉动了瑶光也会达成获得魅力值的。如图八所示,相见欢要求色号是基础107,但是我进阶拉到了0,我照样达成了这个魅力。

  然后呢,就推荐一些万色里面要求的色号里面比较好看的几件了,如图九所示。

  到最后了,还有就是一染了,数据如图十所示。

  一染需要消耗的都是点染,点染一般来说还是不便宜,所以不建议纯为了魅力染自己不喜欢的色号,这里也推荐一些一染里面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染色,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图十一、图十二所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