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你说我听一言为定 天刀三周年玩家故事征稿

 

    春已归,花又开,咱们天刀,即将三岁啦!

  三年的时光,潮起潮落,人来人往,多么庆幸你的身影还在我视线所及。

  有些话一直想和你说说

  谢谢你!

  谢谢你见证天刀的成长,谢谢你一直的包容之心,谢谢你仍在这里,成为我们坚持做到更好的动力与希望。

  现在,我们也想听听你的声音,了解属于你的天刀故事,又或是你对剧情独到的见解、或者你愿意展示自己的惊人成就……

  你说,我听,就这么一言为定!

  1、征稿时间:

  2018年4月12日至4月30日24点。

  2、征稿要求:

  以“和天刀的这三年”为主题进行自由创作,故事类型不限,无论是文字、图片、视频,只要内容能充分展现你的江湖故事,均可投稿参与活动!

  3、参与方式:

  请将您的故事投至邮箱:tdszn@qq.com,也可以留言的方式在本帖回复。

  4、征稿奖励:

  特别荣耀: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四个维度遴选出天刀的“头号玩家”,包括坚守达人、收集达人、情怀达人、收获达人,邀请专业制作团队为这些达人玩家量身打造专题纪录片!并推送至官网首页及其他渠道!

  其他福利:

  内容一经采用,将获得绑定点券10000奖励。

  请文明参与活动,严禁各类语言攻击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