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天涯不远 就在身边 三周年主题纪录片拍摄花絮曝光

  天刀三周年专题纪录片第一季的玩家主角人选已经揭晓,想必很多少侠都对拍摄进度以及主角其人倍感好奇,在纪录片没有正式放映前,不妨让我们借助拍摄花絮,先窥得一二!

  

  山西省高平市,因地势四面环山,中部相对平坦而得名,这里是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炎帝的故里,也正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但这次我们并不是为观光而来。

  

  在“你说我听一言为定·天刀三周年玩家故事征稿”特别活动中脱颖而出,来自欢乐英雄服务器的玩家“万谷悠悠空载云”就居于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生活和工作,而我们将登门拜访,完成天刀首部专题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一路轻车快马,我们很快来到了玩家“万谷悠悠空载云”的住址,前来迎接我们的他面对摄制组的大班人马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拘谨,也许天刀玩家的身份总会让我们有一种久别重逢的错觉,陌生人之间的那种距离感荡然无存。

  

  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我们了解到这位玩家的真实姓名是李越,眼前的他有着很浓的书卷气,与诗意十足的游戏昵称颇为相称,但就他本人介绍,自己其实从事煤矿开采行业,而业余爱好则是写作,他以天刀剧情为灵感来源创作的系列同人小说《天涯·月明·行》还被上传到了很多原创文学网站。

  

  他在活动来稿《一指流沙,三载芳华》中将自己三年来的游戏历程,和以天刀剧情为灵感来源的同人小说的创作生涯,用细腻生动的笔触娓娓道来。让我们最为感动的是,这篇游戏回忆录甚至精确到了每一个版本细节,“万谷悠悠空载云”对于自己踏入江湖以来的种种过往都可谓如数家珍,而在那平静的口吻之下,他所怀揣的热情如暗流涌动,将QQ空间中的游戏相册命名为“铭记于心”足以证明这点。

  

  摄像师正在调试设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房间非常整洁,而墙壁上还装饰着神刀挂画,不愧是天刀的铁杆玩家呢!

  

  沙发上整齐摆放着的八荒系列布偶。

  

  小哥哥还在专心工作,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拍摄现场的氛围非常轻松,小姐姐面对镜头绽放甜美笑容~少侠可认出了她头戴的吾爱·芝麻?

  

  征得本人同意后,摄制组还来到了李越的工作地点,对玩家的现实生活全方位纪实。嘘~看来这里正在进行会议,让我们放轻脚步。

  

  这些整齐排列的仪器不知道是什么用途呢?

  

  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对于我们的来访也表示欢迎呢,眼镜后的一双笑眼弯弯~

  

  负责采访的小哥哥试穿了一下工作服,看起来他对自己的新造型颇为满意!

  

  还有更多精彩,请关注天刀三周年专题纪录片,天涯不远,就在身边,一起走进头号玩家“万谷悠悠空载云”的生活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