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这份热爱 初心所在 天刀专题纪录片第二期花絮曝光

  三载江湖路,是什么成就了这场长情告白,相信每位天刀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而第一期专题纪录片的玩家主角李越,将他的答案写进了同人作品的字里行间,借助纪实镜头,我们得以见证他所书就的生活诗篇和笔下江湖……

  

  寻找答案的旅途仍在继续,在即将到来的第二期专题纪录片中,我们所要讲述的,是一段关于“热爱”的故事。而这期纪录片的主角,除了天刀玩家外,还有另一重源自二次元领域的身份——COSER,当游戏与爱好达成完美邂逅,也许她对两者倾注的情感,就是何以经年相伴的答案。

  

  来自凤凰集服务器的玩家“白骨精”,是个不折不扣的天刀铁粉,自陌上花开不删档测试一路走来,昔年缘起盛夏时节,刚刚结束高考的她,终于能暂时摆脱学业重压,又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开测不久的天刀,惊艳于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决意放松身心的她投身江湖,而这一留情,便促成长达三年的陪伴。这期间,天刀丰富的游戏人物形象为爱好COS的她提供了许多扮装方案,由此陆续发布了以四盟八荒为主题的优秀COS作品,凭借形神兼备的扮装水准以及风格清新的唯美构图,她成为很多同好心目中的“大神”,我们慕名而来,邀请她参与专题纪录片的拍摄计划,希望透过镜头,求证那份不离不弃的初心。

  

  与玩家“白骨精”取得线上联系后,我们征得她的同意,在尽量不影响她现实生活的前提下,进行专题纪录片的拍摄。图中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玩家住处调试设备,以纪实的方式呈现玩家日常生活状态。

  

  拾级而上的小姐姐就是第二期专题纪录片的玩家主角,手持折伞的她是不是有种天香谷佳人的神韵呢?也许会有少侠觉得照片中的她似曾相识,其实小姐姐还有另一个更为人所熟知的CN——“D辛”,她的COS作品保持着一贯的高质量,常见于各大天刀同人板块,比如三周年庆典专题页面中,“国风时尚”一栏所展示的组图,其中第三位身着外装“芳姿·天华”的倩影就是D辛啦!

  

  小姐姐的侧颜杀!你有没有爱上她!

  

  简约整洁的室内环境,眼尖的少侠一定有注意到,与装潢风格相反的是,博物架上陈列着的多种式样的茶具,看来爱好COS的D辛,对于风雅茶道也有所涉猎呢。

  

  摄制团队非常专业,正在利用反光板辅助照明,以带来更为理想的拍摄效果。

  

  采访环节,由工作人员与玩家进行互动沟通,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话题呢?

  这身装束少侠是否觉得眼熟呢?不错,正是游戏中红发与时装沧海烟霞的外观搭配。虽然天气略显阴沉,但室外取景看起来还是相当成功的。

  除了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外,还有D辛往期COS作品可供欣赏哦~

  

  超高还原度的曲萌萌,容妆冷艳清丽,如果天刀江湖能突破次元壁垒的话,笑道人的意中人也许就是如此模样。

  

  丐姐~据D辛本人介绍,这组COS照是她最为满意的作品之一,散乱短发及粗衣芒履的装扮,将丐帮潇洒纵意的门派风格传神演绎之余,眼波中却另有一番妩媚迷离的风情,怎一个美字了得!

  

  巧笑倩兮的天香谷弟子,明眸泪妆我见犹怜~

  热爱,是最美好的人生姿态,也是COS达人D辛的初心所在,想了解更多关于她的故事?请期待天刀三周年专题纪录片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