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浪迹江湖 各有所好 你是哪种天刀玩家

  正所谓“人各有志”,武侠故事中的江湖儿女投身风云乱世,也都有各自的殊异追求,或是为圆自己行侠仗义的少年梦,或是为成就一代宗师的赫赫威名,更有逐利者汲汲营营只为博得万贯家财,如此这般不一而足。反映到游戏中时,每位玩家也都有不同的娱乐需求,由此可以划分出很多有趣的玩家类型,而这些各有所好的玩家群体最终构成了游戏生态,那么少侠认为自己应当归属于哪一类玩家呢?

  类型之一:外观于我如浮云,但求实力超群。

  这类玩家的具体表现是,专注于提升功力,热衷参与论剑、战场等竞技玩法,闲暇之际就在开封南城门处与同好插旗切磋,对于诸派技能以及各种PVP套路都有着比较独到和透彻的个人见解,喜欢加入相关话题的讨论。相应的,身为功力党通常不会过多关注角色形象,甚至会故意丑化角色脸型,有着令各路爱美人士难以理解的独特审美观,一套外装可以近乎执着地穿上很长一段时间,要么就是染成各种具有强烈视觉对比的醒目荧光色,并乐此不疲地创新更多撞色方案,由此打造了比较突出的角色形象,时常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类型之二:装备皆下品,惟有颜值高。

  与上述介绍第一种玩家截然相反,这类玩家通常视功力如浮云,认为现有装备总会在下一次版本更迭后被更高阶的装备所取代,所以将全部精力集中倾注在永远不会被淘汰,只有款式过时可能的外装上。个中翘楚有着丰富的着装经验,更是能够轻松指认出任意截图中角色所穿着的外观名称,但所谓外观党也有数值上的追求,更高魅力值就是奋进的目标,在通过各种方式提升魅力等级后,极大满足感带来的愉悦心情可以持续很多天时间。而这类玩家的截图文件夹中,通常保存着数以千计的游戏截图,图片主体多是身着锦衣华服的游戏人物。

  类型之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天刀中有着媲美现实景致的秀美风光,这为倾向于赏景揽胜的休闲玩家提供了很多理想去处,他们的行迹可能遍布天涯,对于各个地图的特色好景以及最适合截图留影的景点了若指掌。这类玩家通常富有耐心,但仅限于地图探索,或是深度解读剧情、发掘游戏彩蛋等,比较抗拒涉及PVP的对战玩法,即便参与其中,也抱着速战速决的心态束手就擒,是论剑升段战中最受对手欢迎的送分宝宝,简而言之,就是与世无争。与追求更美观角色形象的玩家类似,风景党最大的特征也是占用空间可能达几个G的截图文件夹,动辄数千张的风景截图记录着每一幕的惊艳瞬间。

  类型之四:功力魅力一把抓。

  排行榜榜上有名或位列第一梯队的玩家,通常注重游戏角色的全面发展,有着较为雄厚的财力,所以可以兼顾功力与魅力,可谓颜值与实力并重。而这类玩家通常也是帮战、掠夺、争锋等玩法中的主力军,备受帮主重视和礼遇。

  类型之五:盐渍,风干,曝晒,便于保存,有望翻身。

  还有一些玩家如我个人喜欢以“咸鱼”自居,其实也是一种自我解嘲的方式,所谓咸鱼玩家的游戏表现通常是:不敢论剑献丑,偶尔跟团打本,押镖不计得失,日常全靠牌子。最显著的特征是,战力远远高于功力……甚至可能仓库中精要、金谱已经足够替换高阶装备所需,还绰绰有余,但就是懒得收集或购买制作材料,所以在很多玩家都集齐T7的当下,含有高浓度盐分的咸鱼们仍穿着一身T4、T5混搭的装备浪迹江湖。其实就我个人而言,反思一番后,认为自己沦为咸鱼的主要原因还是懒,我们常常期待咸鱼翻身的戏码,但是如果深入了解咸鱼的内心感受,或许之所以保持失去梦想的颓废姿态,也只是因为懒得翻身晒晒另一侧而已,一言以蔽之,懒是一种病,得治!与其做一条事事落于人后的咸鱼,还是向勤劳的小蜜蜂看齐吧!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诸位少侠在游戏中扮演着八荒弟子的角色,仗义行侠,誓证吾道不孤,那么作为玩家又有着怎样的自我定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