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震惊 舜华曲视频中竟含有这些彩蛋

  一伞烟雨,任平生清霜。流年新酿,话情短情长。11月6日凌晨,我们终于等到了天香《舜华曲》的首发,据说还有冬季资料片全新玩法以及后续江湖格局的爆料,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快和我一起看看吧。

  疑似手游画面

  整个视频的画面与电脑版的画面有些不同,这样的画面更让我认为是手游中的剧情画面,作为江湖起点的侠客岛的出现,让许多少侠认为手游即将诞生。

  四大盟主去向

  离玉堂:万里杀的盟主离玉堂与韩莹莹即将离开,只给我们留下了两个人的背影。在之前还看到韩莹莹将一位少女交给天香弟子,两人之间所说的话我们并不知晓。据推测,可能与胡虏异动有关,他们二人为了保卫中原而离开,但不放心这位少女,便交给天香弟子。

  帝王州:帝王州盟主叶知秋这一生为心而活,视频中的他与沈孤鸿夜色下见面,不知其二人究竟交谈了什么,不过据神兵孤鸾记载“但最后的最后,一心想要征霸天下的我,竟会选择为了天下而赴死”,如此看来,这次见面是否会成为我们与叶知秋的最后一面呢?

  寒江城:少侠都知道寒江城盟主曲无忆,有一个义妹名为慕情,东越曾被钟不忘杀死,而七夕佳节,潇云子道长带我们前往秦川见到了冰棺中的慕情,视频中少侠将伴随曲无忆与唐青枫再次前往冰棺处,可以看到视频中的曲盟主双拳紧握,似乎不可置信与惊喜。

  水龙吟:水龙吟盟主唐青枫,在东海移花疗养好返回中原,这次他陪伴曲无忆前往秦川看到了冰棺中的慕情,我们可以进行大胆的推测:慕情的复活需要用到移花宫的药材,唐青枫可以为其提供。

  视频中出现的少女

  官微在昨日上午也为大家进行爆料,视频中出现的少女为可以领养的小师妹。

  少侠可还记得当年的自己,是如何来到天刀的游戏世界中?可还记得自己是何年何月来到的?初入江湖,那时的少侠懵懂稚嫩,在九华见证对决,也是在九华,见到了他——“少侠,可来殿前一叙?”。慢慢长大的过程,幸福却又心酸,燕南飞的死、蓝铮的离去,甚至最可亲的唐青枫也为了保护我们重伤。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在天香谷的时候,是我一生最开心最纯真的时光,师姐师妹如同家人一般,师尊和蔼可亲,最眷恋的莫过于万蝶坪的花海,莫过于五年一期的天香花会。

  而今,就让我们做一次家长,带领小师妹长大吧!

  读书: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小师妹在侠客岛由专门的师者教导读书,丰富自己的阅历,是不是有点像我们的师徒玩法,师妹读书能否给少侠带来一定的加成呢?

  跳舞:早些年天香五秀的风采,近些年幽谷七梅的芳姿,让世人提起天香便会想到武与舞,作为天香弟子,怎么能不会跳舞呢?

  武功:最初看到这些木桩,许多少侠曾认为是即将发售的新品,现在想来,或许与小师妹的武功提升有关。

  放花灯:我们曾在天香花会中放飞花灯,如今小师妹来了,也要带她一起去看看!

  “我来啦,师姐,以后都由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让我们期待冬季版本“青梅煮酒”的到来吧!

  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