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休闲玩家再添新目标 活动成就一览

  天刀以“国风运动节”为主题举办的系列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相信许多侠士都有留意到,伴随着活动悄然而至的,还有几项特殊成就,在更新公告中并未提及。达成这些成就可获得成就点数以及限定称号等奖励,对于休闲玩家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国风运动节”将于本月20号落下帷幕,活动时间还相当充裕,不妨把握机会将相关成就一网打尽吧!

  “国风运动节”共涉及八个特殊成就,均归属于里程碑“隐士高人”分项,“见闻”类型中,总计能够为我们提供210成就点数。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里程碑】标识,打开主界面,点选【隐士高人】页签,并于界面右侧的【成就详情】中确认当前的达成进度。

  ○钓青龙 成就汇总

  「巨浪白鱼

  在国风运动节中钓到50条白色大鱼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巨浪青鲲

  在国风运动节中钓到50条青色大鱼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巨浪赤虹

  在国风运动节中钓到50条赤色大鱼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心细如毫

  在国风运动节中钓到10只籽虾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慧眼如炬

  在国风运动节中钓到10只金色绒毛小蟹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通过积极参与钓鱼活动,我们有机会达成以上五种成就,而这些成就也将是耗时最长的部分,需要付诸耐心。位于开封驿站旁的NPC黑楼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抵达渔场,有两种类型的渔场可供选择:盟会渔场、公共渔场,前者处于盟会战斗区域,可能遭遇其他敌盟玩家的袭击,后者虽然安全系数更高,但也不能排除好事者开红骚扰的可能,而且在公共渔场还会钓到其他鱼类,如果想要速战速决的话,推荐前往自身所属盟会辖下分舵参与活动。

  钓鱼需要预留足够活力,每次抛竿需要消耗90点活力值,成功钓鱼后再行消耗150点活力值,如果当日活力不足的话,可以考虑使用道具补充,或等待次日活力自然回复。

  活动成就所要求的渔获数量有所不同,三种鱼类各钓获50条才可达成对应成就,而虾蟹则各自仅需钓获10只,这些渔获在使用后也会计入成就进度。白色大鱼、青色大鱼、赤色大鱼的上钩几率高于籽虾和金色绒毛小蟹,我们可以根据交互进度条判断上钩的渔获种类:三种大鱼的进度条浮标,左右移动的速度较为缓慢,且允许收杆的蓝色区域在进度条末端;而籽虾和金色绒毛小蟹则与之相反,收杆的蓝色区域在进度条前端,且浮标移动速度极快,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通常需要多次练习才能掌握收杆的准确时机。

  进度条呈其他样式的均为普通鱼类,可以跳起或使用技能以打断垂钓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活力值损失。经个人测试,耗尽4-5根鱼竿的耐久,也就是进行200次左右的垂钓即可达成上述五种成就,所需时间可以控制在一个半小时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钓获的活动鱼类,其道具描述中重量一项所标注的数值很是惊人,青色大鱼甚至重逾万两,有玩家认为是显示错误或者程序员多键入了几个零所致,但其实这是有意为之的设计“彩蛋”,从对应的成就名称就不难看出此举的娱乐意味——“巨浪青鲲”。

  ○辨真假 成就

  「百晓全书

  国风运动节期间完成10次明辨真假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这个成就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活动期间每晚20:00-23:00时段内累计完成10次“辨真假”活动,进入活动位面后答对10道题即可完成本场考验(暂不确定答错6道题被判离场是否被系统视为完成),每场答题耗时约3-4分钟,所以“百晓全书”的成就一小时内就可以轻松达成。

  ○赛马成就

  「时速不限

  国风运动节中完成5次赛马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比之“百晓全书”更易达成的活动成就,完成5次赛马即可,活动期间每晚19:00-20:00时段内前往严小箭处参与赛马,每场比赛持续时间为15分钟,每个小时进行4场比赛,而每个玩家每周可以参与3次。

  ○活动称号

  「全面发展

  达成国风运动节期间所有成就

  奖励:成就点数50点,称号奖励:全面发展」

  达成上述七种活动成就后,即可解锁终极成就——“全面发展”,获得相应成就点数以及称号奖励。由于“国风运动节”并非传统节日,天刀也是首次将这一节庆概念融入游戏中,无法确认以后是否会再度开放相关活动,所以这些成就很有可能会加入绝版行列,尽早入手不失为明智之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