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情深意重 我还记得她们

  杜鹃莫遗春风吹,长恨佳人误。提起这句诗,少侠最先想起的便是寒江城盟主曲无忆,再想到的便是笑道人与慕情。今天,我们讲的不是笑道人与曲无忆之间的事情,而是曲无忆与她最疼爱的妹妹慕情之间的事。

  百晓生曾和钟不忘同游东越,救下两名父母均被倭寇所害的孤女,百晓生收曲无忆为徒,钟不忘则收养了慕情。曲无忆和慕情之间,情同姐妹。

  慕情离世:钟不忘投靠青龙会,曲无忆自然不能坐视不管,慕情不想让师傅与自己的曲姐姐为难,为了不让少侠被抓,她自愿做了钟不忘的人质。东越海边,曲无忆以九星盘交换,却中了钟不忘下的毒,慕情替曲无忆挡下钟不忘一招而亡。

  杭州优昙花见闻

  江湖中人士纷纷传言,优昙花可以让人白发返黑,重返当年容貌。凤凰集旁,我们偷听鲁硕与郝骞对话,没想到慕情也在场,那是我们初次见到曲盟主,身穿一袭白衣,手拿一双金环。“嘻嘻,还是曲姐姐最了解我”可见这世间唯一一个了解慕情的人,只有曲无忆,曲无忆对慕情也是极为宠爱。

  来到天绝禅院附近,发现那里早就有位天香弟子于此,争执之下,花竟被白云轩带走。现在想来,那里也是曲无忆与柳扶风的初次见面。

  杭州姊妹缘见闻

  自从东越的离别,再也没见到过曲盟主。今天,她再次来到杭州,难免会想到往昔与慕情前来的那段时光,笑道人师兄嘱咐我们陪伴曲无忆身旁。这时柳扶风到来,不小心提起了慕情,少侠说起慕情不久前离世的事情,柳扶风深感愧疚,特意做了香囊并对曲无忆道歉。

  杜鹃花香囊:慕情最喜欢杜鹃花,柳扶风为了赔礼做了杜鹃花香囊,她道:你带着它每天都能闻到杜鹃花香就好像情儿姑娘一直陪在身边。

  灵狩:曲无忆曾向铸神谷定制过一枚锋利的匕首,名为“灵狩”,欲赠慕情防身,后此匕首被曲无忆留在身边,未见其用。

  百晓生:百晓生曾对明月心说,你杀死慕情,是计划中走的最错的一步。如果慕情不死,那么曲无忆就不会踏入江湖,因为慕情的死,曲无忆最终下定决心,卷入到江湖的血雨腥风中,为了她所珍视的人。

  曲无忆的笑:慕情曾说,她跟在曲无忆身边这么久,都没见到她笑过,唯一一次,是笑道人。曲无忆心中也深深地知道,慕情最想做的,便是看到她笑。

  笑道人:武林第一人中,公子羽重伤笑道人,这让一直冷静的曲无忆突然慌了,她身边最亲近的两个人,一个为了保护自己而死,一个为了保护自己重伤,失去慕情的痛再次涌现,她陪着笑道人回到真武,陪他疗伤。

  慕情冰棺:钟不忘骗过了八荒和青龙会的所有人,骗不过自己的本心,他偷偷地将慕情藏了起来交给潇云子道长,潇云子道长又将冰棺封在千年冰川之中,待百晓生、公子羽和明月心死后开启。天香主题曲视频的彩蛋中,我们看到唐青枫、曲无忆,少侠和小师妹一起来到冰棺中,疑似慕情即将苏醒。

  少侠,你可和我一样期待着慕情的苏醒吗,你也和我一样对她们二人之间的姐妹感情赞叹吗,你又想像曲盟主一样,为了保护心爱的人而付出努力吗。

  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