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身份玩法 > 文章正文

玩转厨师第一课 厨师身份玩法解析

  千呼万唤之中,时隔四年,天刀的新身份终于是与大家见面了!这一身份是饱含我中华文化底蕴的厨师,而笔者呢也是第一时间打开体验服客户端,进去好好的体验了一番,做出了不少黑暗料理。现在就容我来给各位看官简单的介绍一下厨师身份的玩法吧。

  【成为厨师】

  第一步当然是成为一个厨师啦。

  厨师身份历练消耗不多,没有乐伶文士等额外消耗,所以历练够的小伙伴完全可以放在第三位。身份当中,几项技能点出,才能学会做菜,顺便一提,厨师身份是唯一不加属性只加数值的身份,分为内功和血量,这么一看,是既要天香上厅堂弹琴,还要天香下厨房做菜了。

  

  【食材收集】

  要致富先修路,要做菜先买菜,咱们做菜,得要有食材不是,而食材收集就成了一大必要的行为。身份当中获得的明玉盒,一周可以用30次,每次40秒CD,需要在特定的地点使用,才能获得对应的食材,具体的地点我们找到有如下的地方:

  九华——藏锋谷:淀粉,鸡肉,鸡蛋,调料,葱姜蒜

  九华——燕来镇:鸡蛋,猪肉,淀粉,鸡肉,鸡蛋,调料,葱姜蒜

  九华——芳华谷:土豆,面粉,鸡蛋,猪肉,鸡肉,调料,葱姜蒜

  杭州——凤凰集:鸭肉,料酒,肌肉,调料,鸡蛋,葱姜蒜

  徐海——古陶镇:鸡肉,香料,猪肉,排骨,羊肉,调料,鸡蛋,葱姜蒜

  东越——宁海镇:青菜,调料,猪肉,淀粉,葱姜蒜

  荆湖——巴陵古镇:青菜,牛肉,鸡肉,调料,香料,猪肉,葱姜蒜

  巴蜀——云来镇:排骨,淀粉,豆豉,鸡肉,鸡蛋,青菜,猪肉,调料,葱姜蒜

  秦川——鹦歌镇:羊肉,青菜,鸡肉,调料,牛肉,淀粉,葱姜蒜

  开封——朱仙镇:猪肉,调料,青菜,葱姜蒜

  帮派驻地——天下镖终点海边:牛肉,青菜,豆豉,糯米,排骨,香菇,鸡蛋(只能手动采集)

  

  【生火】

  收集好了食材,就需要生火做饭了,注意,是先生火,后做饭,不生火没法做饭的,生火可以自己生火,在身份技能里点出生火,然后按p,在身份技能里找到生火,这个主动技能可以在任何地形平坦的地方生火,但注意,cd超级长,有1800秒,没事还是别弄了。

  

  另外的就是大世界有火堆,你可以在大世界中寻找,点开M大地图,在左面的最下面有个火堆的提示,点上就可以看见了,靠近火堆即可。

  

  【做饭】

  在火堆旁边,可以按B,也就是背包,在江湖工具箱那里,你是厨师则会有烹饪的选项,点击烹饪后,即可出现烹饪界面。

  

  界面主要是需要4中食材,然后烹饪,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个食材不能乱放,不能乱搭配,否则会出现失败的料理,白白浪费食材,目前由于体服更新波动较大,测试时间较少,大概测试了一些以下的搭配:

  鸡蛋+调料+ 香料+葱姜蒜(或者豆腐)=虎皮蛋(效果:增加1000气血上限)

  猪肉+面粉+葱姜蒜+调料=肉包子(效果:烈阳抗性125)

  鸡肉+调料+香料+葱姜蒜=口水鸡(效果:增加1000气血上限)

  面粉+土豆+调料+鸡肉=大盘鸡(效果:增加1000气血上限)

  猪肉+面粉+葱姜蒜+鸡蛋=四喜丸子(效果:增加1000气血上限)

  调料+葱姜蒜+豆腐+鸡肉=白切鸡(风抗性加125)

  虾+调料+葱+香料=白灼虾(增加1500气血上限)

  竹笋+豆腐+调料+牛肉=竹笋炒肉(增加2000气血上限)

  芋头+羊肉+青菜+葱姜蒜=铁锅炖肉(增加3500气血上限)

  还有很多很多搭配期待玩家们的发现,我们将进行汇总,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