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综合资讯 > 文章正文

专访血海大区联赛九转功成冠军帮派

  上一期我们采访了青龙大区的蝉联冠军帮派,今天我们来看血海大区的这样一个帮派,虽然他们不是蝉联冠军,但是他们步步登高,九转功成,终成冠军。萝北今天邀请到了这个帮派的帮主、指挥和副指挥,现在一起来走进这个帮派,这个最开始起步只被系统按照功力分配到了地阶,却也在第二周便实现登顶的帮派。

  胡萝北:很荣幸的邀请到三位来到我们的采访,在这里萝北先恭喜你们九转功成登顶冠军,那么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你们,你们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神梦:大家好,我是来自血海飘香大区弧光服务器的性感天香,ID神梦,血杀丨轮回的帮主兼职帮派联赛副指挥,镇守山字旗。

  饶人耳:大家好,我是弧光的雨恬,ID饶人耳,血杀丨轮回的帮派联赛总指挥,镇守整个驻地。

  夙槐不夙:大家好,我是来自血海飘香大区弧光服务器的一个小太白,ID夙槐不夙,血杀丨轮回的副帮主兼职帮派联赛副指挥,镇守中字旗。

  胡萝北:根据联赛初始机制,周六晚19点截取大区的帮派玩家前80名的总功力从高到低依次分布到第1到13战区,那么你们当时是被分配在了地阶,当时你们对于这个分配意外么。

  饶人耳:意外,对于一个农民帮来说,能到地阶,那简直了,幸运。

  胡萝北:哦?农民帮的概念倒是第一次听呢,不知道你们这个概念是指的什么意思。

  饶人耳:顾名思义,“农民”组成的帮,一群头铁、讲义气的“农民”

  胡萝北:那不知道你们这样一群义字当头的人在第一周的帮派联赛中战况如何。

  夙槐不夙:第一周bug所有帮人都进不满,我们胜3惜败1。

  胡萝北:那么当时周日晚上第四场比赛结束后,就可以看到联赛的晋级和降级信息了,你们看到自己晋级了是否意外,当时有对下一周的联赛定下怎样的目标么。

  夙槐不夙:晋级了不意外的,不过当时就去官方论坛发帖投诉进不去的BUG了。下一周的联赛就是争取拿天阶第二名,浊酒当时有点担心打不过。

  胡萝北:有人进不去的这个bug在第二周的例行维护中已经修复了,那么你们在第二周应该是都能进去了,萝北比较想知道你们是进了多少个人,然后战况如何。

  饶人耳:进场140个人以上吧,四场全胜。

  胡萝北:为什么会比较担心打不过浊酒,觉得对面的优势在哪。真正的对战中遇上了浊酒么,觉得那一场打的感觉如何,是否觉得有压力。

  饶人耳:联赛的前身是帮派跨服战场,还记得最早轮回VS浊酒还赢的,后来他们整合后人数和功力上多优于我们,就打不过了。对此我们也做了一系列的准备,比如人员整合以及战术方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胡萝北:那么在战术方面你们一般是通过什么来学习,人员整合又是怎么一个整合法。

  饶人耳:我本人是个下棋爱好者,在整体上了解游戏的规则,精确到分,战术方面主要是依靠平时指挥的大方向结合联赛的机制去打。

  夙槐不夙:战术就平时打架 ,管理都会带着一起语音工具行动,主要是提升行动力。

  胡萝北:行动力在联赛中的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么平时野外帮战也很有利于提升行动力。但是你们作为一个以义气为先的帮派,不像那种有土豪老板投资的帮派一样各种活动都会有实质性奖励,你们是怎么提升大家野外帮战的动力的呢,在语音工具同步率这一方面你们是否有什么样的规定?

  饶人耳:农民帮,没有啥奖励,全靠大家的信仰。歪歪方面,跨服必须上的呀。

  胡萝北:那除了跨服之外的时间呢,有要求只要游戏在线语音工具也必须要在么。

  饶人耳:平时随便玩,开心就好,大家开心最重要了,游戏的本质也是娱乐。

  胡萝北:萝北知道的很多帮派都有一个规定,就是不论任何时候上游戏必须上语音工具,抓到几次不在就直接踢人,你觉得这种规定对于帮派的发展各有什么利弊。

  饶人耳:每个帮有每个帮的帮派文化及规定。从帮派层面上这样的帮派很强,从帮众的层面上说可能不太喜欢,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规定活动时间上歪歪是必要的,所有时间上歪歪没啥必要。

  胡萝北:那目前的话,天阶帮派在招收高功力号,地阶、玄阶和黄阶的帮派也有些在合帮谋发展,对于这个现象你们会不会觉得后面的联赛有些压力。

  饶人耳:这么猛的嘛? 那轮回没有功力要求,压力也还好吧,只要把应有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

  胡萝北:天地风云联赛和之前的帮派战场相比,哪一个玩法更有利于帮派的发展与内部的团结。目前的联赛机制中你觉得还有没有可以优化的地方?

  饶人耳:联赛吧, 毕竟有个全区排名,能打出好成绩,大家会更为自己帮自豪。至于优化的话,希望优化下场数和奖励吧,现在的奖励,没一开始说的奖励那么好,天阶开质料几率也蛮低的,奖励差了就容易打击积极性。

  胡萝北:作为帮派管理觉得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在帮派管理中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神梦:我算是帮派的后勤吧还挺喜欢这个角色的,感触呢就是我们帮管理帮众很和谐团结,这一点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吧。每天看见大家歪歪聊天或者3-5成群的一起玩是一种享受!

  饶人耳:我应该算个军师角色吧,感触就是天刀管理真的不容易,管理成本太高,还没的好处。不过能让我欣慰的就是,轮回是个好帮派。感谢有你!

  夙槐不夙: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帮众,怀着对帮派的热爱,希望帮派里面的兄弟姐妹们不管玩这个游戏多久,至少在玩游戏的时间内是开心快乐的。感触就是管理理解帮众和帮众理解管理真的很重要,我们帮派内管理和帮众的关系其实就像家人一样。

  胡萝北:那我们的采访就要结束了,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你们,天刀对于你们来说是什么。

  神梦:小时候就比较喜欢武侠小说都有个仗剑江湖的梦想吧,天刀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每天不上线就很难受!希望天刀越来越好这样能结识更多的江湖少侠!

  饶人耳:一场永远不会忘记的梦,这里有太多感情和回忆。希望天刀越来越好,这场梦可以一直一直的做下去。

  夙槐不夙: 天刀对于我来说最开始其实是一个休闲的方式,后面一帮兄弟玩久了以后,天刀其实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了,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构建武侠江湖的梦想,和所爱的人相忘于江湖,天刀就已经是我的第二人生,前排表白情缘诉怀不诉,遇见你是我天刀最幸福的事情,最后希望天刀越办越好,下一个三年还是能给玩家带来新的感动。

  胡萝北:那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三位接受我的采访,希望你们帮派竿头日上,也祝你们三位不论是游戏还是生活都能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