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让人哭笑不得的赤道战士

2018-08-30 14:51:20

  天刀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位居一个大地方,东至东经51度24分,北纬10度27分;南至东经20度02分,南纬34度51分;西至西经17度33分、北纬34度45分;北至东经9度50分、北纬37度21分,是不是看不懂我说的啥?好嘛好嘛,我通俗一点,以上坐标,框出了一个大地方,那就是-------非洲。

  今日就来诉说这些赤道战士的故事。

  【我可能是个假神威】

  别人的神威,总是肉到对手哭泣,任你打,连盾都打不掉,一个十字枪伤害过万,副本中绝对不会ot,此次强化饮血技,各种操作行云流水,好不霸气。

  再看看我,我觉得我很肉了,然后被太白两套秒了,被五毒一套打了2w多的血,我开始怀疑我的韧劲格挡是假的;再看我的副本,为什么,一个boss只有几次强化的机会,一个背水下来竟然没有一个强化,我不仅思考,我是不是一个假神威。

  【我可能是个假太白】

  会心这个属性总是在太白身上表现得很奇特,别人家的太白,刀刀暴击,伤害爆炸,一个雨落二段暴击下来9000+的伤害,副本中以前一个飞燕10多w的伤害,现在一个饮血也是爆炸,输出稳居第一。

  再看看我,暴击?飞燕11格挡了解下,天峰五格挡了解下,雨落就没看到过暴击,副本居然还遇到过剑痕消除不了的问题,没有了剑痕的伤害,无痕大五连还被打断,让我不仅思考,我是不是一个假太白。

  【我也一定能出金的】

  别人的副本,一个boss一个金,外送几个盒子,最后还送大铁,一次副本就赚得富可敌国。我抱着我也一定能出金的心态,也常常徘徊在副本当中,可是,我发现,别说金石头,连紫色的石母都很难出一个,更别说传说中的出金点,我也是卡了无数次,依旧没有用,但我依旧心理坚信:“我一定能出金的”

  【我可能是个假捕快】

  常常在消息上看到,哪个捕快开箱子又开出大炉子了,哪个捕快又开出大铁了,结果人家一句我只是随手陪着朋友做一轮而已,没错,就一轮,人家出好东西了。再看看我,80连缉拿,全是精铁,连镖旗生死签都少的可怜,一度缉拿到困,却从没有好东西为之一振。

  【她可能是个假天香】

  不知道从何时起,天香就极度的稀缺了,我们固定团里原来天香多的没位置,现在少的奶不够,以至于常常需要世界叫一个天香,还满心欢喜的问别人有固定队吗?啥样的天香都见过了,我们自己团里也有一个天香,是这么一种人,奶量永远倒数第一,不管来一个多么平的奶妈,都奶不过,但是很奇怪,你也没发现他划水,该大加的时候大加,操作也很6,但是就是奶量统计倒数第一,着实让人费解。

  其实还有很多让人不得不感叹自己是多么有毒的事情,今儿个就先总结在这里啦,各位有什么类似经历可以评论哟~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